top of page

免責聲明、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適用於網上課程

免責聲明及使用條款

網上課程會員(以下簡稱課程會員)指本公司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以下簡稱“Ace of cups”)之網上課程服務的所有課程會員。

請課程會員於使用“本網站”服務前,請先細閱下文,以便了解我們課程服務的免責聲明、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以致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

 

1. 接受條款

以下為Ace of cups網站為課程會員提供的使用條款。課程會員作為用戶必須遵守以下條款。課程會員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及接受下列條款及細則(包括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而Ace of cups網站會不時更新條款內容。如用戶並未同意遵守上述使用條款及相關文件,請勿使用Ace of cups網站提供的服務。

閣下對任何材料、教學影片的使用權限僅授予閣下本人。未經Ace of cups許可,閣下不得將材料及教學影片交予第三方。不得以任何欺詐或可能對Ace of cups聲譽構成不良影響的方式使用材料。如發現任何違反本使用條款之情況,Ace of cups或材料之版權持有者可採取任何適當的行動以限制進一步使用和/或尋求經濟索償。

 

2.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你將建立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你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你將負完全的責任。你同意以下事項:(a)你的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你將立即通知Ace of cups,且(b)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你的帳號使用。你未能遵守本項規定所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Ace of cups不予任何負責。

 

3. 學習成果

所有課程會員觀看教學影片後,不論是觀看單一教學影片或觀看全部教學影片,學習成果因人而異,因此Ace of cups並不保證任何學習成果。

如閣下不同意,請勿參與Ace of cups網站任何教學課程及服務。

 

4. 不設退款

凡參加Ace of cups網上課程之所有費用(包括月費會員及年費會員費用),均不能退款。不論全數或部分款項,均不能退款。

5. 版權聲明

本網站以任何形式提供給閣下的所有材料(如資訊、數據、文字、圖片、圖像、動畫、影片、音樂、聲音、軟體和其他材料)均受Ace of cups的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所限。請按以下格式引用材料來源:

 

6. 適用法律與爭議                                                              

 本條款及細則以及閣下對本網站和材料的使用權限受香港法律管轄,香港特區法院具有專屬管轄權並負責裁決一切與Ace of cups引起或相關的任何衝突、糾紛或賠償。

 

7. 免責聲明更新    

在給予或不給予事先通知下,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閣下在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私隱政策:

 

-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以下簡稱“Ace of cups”)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所有談話、資料內容絕對是百分百保密,你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只作網上課程、實體課程、配對及顧問服務之用。

- 由Ace of cups保存並與你有關的「登記資料」及其他相關資料均受到個人資料條例和本公司「私隱政策」之規管

 

- 每次你查閱本網站或提供資料給本公司,則代表你已接受當時適用之私隱政策。

 

- 無論是否發出通知,Ace of cups均得隨時變更本私隱政策,或變更、修改本網站或撤銷進入本網站之途徑。Ace of cups建議你隨時查看本私隱政策,以了解本私隱政策是否有任何變更。

 

收集個人資料用途:

 

- 收集個人資料的方法及目的是應香港或任何其他適用執法地區之任何法律,行政制度或規例的要求,包括披露或通知要求。

 

- 根據顧客所表明的興趣,作出適應性的評估,假定適合配對對象、及教學課程;

- 聯繫顧客或透過電子郵件、電話、傳真或其他類似的方式,為顧客提供顧問服務、協助或約會場所;

 

- 應香港或任何其他適用執法地區之任何法律,行政制度或規例的要求,包括披露或通知要求;

 

- 執行顧客的指示,回應或以顧客名義提出的查詢;

 

- 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在個人資料不足夠的情況下, 我們不能為閣下提供所需服務或作出回應;

 

- 使用者以電子方式傳遞的資料,有機會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竊取。使用者如因此引致損失,本公司將不會負責。

 

- 所收集得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公司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