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免責條款

 

- 會員指本公司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以下簡稱“Ace of cups”)一對一配對服務之所有配對會員與及參加本公司活動之參加者。

 

- Ace of cups只擔當介紹人角色,安排多元化的社交約會活動以提供一個平台和機會給予年滿18歲以上的人士通過約會活動互相結識。

 

- Ace of cups只擔任中介角色負責安排活動及一對一配對之約會,提供會員互相結識的機會,當中有關任何衝突(包括利益衝突),或會員誠信問題,一概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不會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 任何預期/盼望/或可能成為配對約會對象,Ace of cups並不保證撮合成果。顧客或會員與經介紹對象發生任何事情,均與Ace fo cups無關。

 

- Ace of cups對於任何經由第三者,包括Ace of cups會員,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下稱「資料」),不聲明或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資料」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Ace of cups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資料」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 Ace of cups不能保證參加活動之會員與及本公司一對一配對之會員的個人誠信及操守,或他們所提供的任何資料之正確性或可靠性,包括姓名、年齡、學歷、職業、收入、資產、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會員作任何決定或回應之前,應當詳細考慮及作出適當判斷。Ace of cups對於   會員間的爭執及糾紛所產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一概不負責。

 

- 由於Ace of cups不提供認證服務,因此本公司不會查證及不能確保準會員及會員所提供的任何資料之正確性或可靠性,包括姓名、年齡、學歷、職業、收入、資產、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一對一配對服務之會員作任何決定或回應之前,應當詳細考慮及作出適當判斷。Ace of cups對於會員間的爭執及糾紛所產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一概不負責。

 

- 當閣下在本網站使用一些連結至其他網站時,本公司已無法控制及管理閣下於其他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及獲得的任何資訊,因此Ace of cups對於該等網站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著作權歸屬,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並不負任何責任。

 

- 為盡量保障參加者及會員之權益及著重參加者之誠信,敬請提供真實年齡及個人資料。

 

- 為保障參加者之人身安全,假如活動舉行前兩小時,天文台仍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仍然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當天活動將取消。本會將以電話個別通知參加者,並盡快安排活動延期舉行。

 

- 參加者完成付款手續後,如有要事或任何私人理由未能如期出席,必須於活動最少4天前通知本公司。確認取消後,該筆費用可於一個月內用作其他活動的費用上,但並不接受退款。如參加者在沒有通知本公司的情況下缺席,該筆費用都不能被退回或用作其他活動上。

 

- 凡參加本公司任何一對一配對計劃之所有費用(包括會員費用),均不能退款。不論全數或部分款項,均不能退款。

- 當你瀏覽本網站或參加任何活動或使用Ace of cups的任何服務時,則代表你已同意並接受遵守「本免責條款」的內容。假如你並不接受「本免責條款」,請你停止瀏覽本網站及不要參加Ace of cups提供的任何服務及活動。

 

- 本網站以及所有資科由本公司製作及管理,本公司有絕對酌情權增加、刪除、暫停登載或編輯網頁內容或更改網頁的展示方式及功能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及事先通知。

- Ace of cups會隨時更新和修訂本免責條款之內容而不另行通知閣下,請不時查閱最新版本。

 

本站特此聲明: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如有任何不確之處、遺漏、誤植錯字等其他原因引致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虧損,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作出任何賠償(不論根據侵權法、合約或其他規定亦然)。

 

私隱政策:

 

-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以下簡稱“Ace of cups”)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所有談話、資料內容絕對是百分百保密,你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只作配對及顧問服務之用。

 

- 每次你查閱本網站或提供資料給本公司,則代表你已接受當時適用之私隱政策。

 

- 無論是否發出通知,Ace of cups均得隨時變更本私隱政策,或變更、修改本網站或撤銷進入本網站之途徑。Ace of cups建議你隨時查看本私隱政策,以了解本私隱政策是否有任何變更。

 

收集個人資料用途:

 

- 收集個人資料的方法及目的是應香港或任何其他適用執法地區之任何法律,行政制度或規例的要求,包括披露或通知要求。

 

- 根據顧客所表明的興趣,作出適應性的評估,假定適合配對約會對象;

 

- 將顧客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資料與其他假定適合配對約會對象作出分析及對照;

 

- 聯繫顧客或透過電子郵件、電話、傳真或其他類似的方式,為顧客提供顧問服務、協助或約會場所;

 

- 應香港或任何其他適用執法地區之任何法律,行政制度或規例的要求,包括披露或通知要求;

 

- 執行顧客的指示,回應或以顧客名義提出的查詢;

 

- 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在個人資料不足夠的情況下, 我們不能為閣下提供所需服務或作出回應;

 

- 使用者以電子方式傳遞的資料,有機會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竊取。使用者如因此引致損失,本公司將不會負責。

 

- 所收集得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公司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