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ce of cups

關於我們  //

 

在塔羅牌的世界~

Ace of cups (聖杯A) 代表一段關於愛的旅程展開,它可以是一段關係的建立,一件讓自己內心感到被愛充斥的喜悅事件,同時,聖杯A也有奉獻的涵意,熱戀中情侶對彼此的承諾、為彼此目標與理想而投入的精神。

 

今天就讓我們 Ace of cups 為大家領航踏上愛的旅程....

 

 

專家團隊:

 

Ace of cups 由著名戀愛教練 Angus Chan 帶領,與及數名成員所組成的配對專家團隊,各成員對戀愛文化、情侶感情輔導、Single Martket、Speed Dating 等活動與及一對一配對均有多年經驗及研究,深入分析香港 Speed Dating 等配對活動,與及配對的成功率偏低的因素,針對結合理性與感性的背後意義,透過先清楚辨別硬件 vs 軟件論,識別核心問題,定立特定的技巧及個人方案,從而大大提升男女發展的有效性、命中率!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專家團隊均針對各類 Dating event 及一對一配對約會的有效性、成功率

讓大家首先清楚分辨硬件 vs 軟件論、明白愛情價值觀、識別核心問題後作改善及提升,便能全面提升命中率!

 

 

目標:

 

Ace of cups 的一對一配對服務,不只是介紹對象,著重於協助及各方面支援,我們是以男女雙方能順利進一步發展成為情侶為目標,專家團隊都以撮合每一個幸福甜蜜的愛情故事為本身的使命。

 

 

您的幸福就是我們的成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