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30/10/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尋找愛情必須先打開自己的心!

 

筆者經常說要成功尋找愛情,心態非常重要,「尋找愛情必須先打開自己的心」是基本但肯定必須的。

早前有兩位單身朋友找我們幫忙尋找愛情,分別是一位男士及一位女士,完全就是今篇主題的寫照,在這與大家分享。

 

這位女士,27歲、文職、樣子屬普普通通、身形略肥。

她最初與我們公司的一位男同事傾談,但很快她便說希望由女同事幫助她,雖然過往從未試過有單身朋友提出這樣的要求,但這亦不是什麼問題,我們便由一位女同事與她傾談。

不要以為就只是這樣....女同事與她傾談中,問及一些對愛情的想法、要求及期望怎樣的男士等等必須問題,她超過一半說:『 不想說 』。

 

不想說....?﹗為什麼呢?女同事問她為何不想說,她說:『 不想說 』。

妳入一間餐廳想吃東西,侍應問妳想吃什麼,妳說:『 我想吃麵 』,侍應繼續問吃什麼麵?

妳答:『 不想說 』。相信擁有正常智力亦會知道這樣的結果會對誰人有壞處。

 

不知道這位女士過往是否經歷了一些傷害,但既然她踏出積極主動的一步找我們,即是說她心裡希望能拍拖戀愛,找到男朋友。但這些騎哩的心態肯定會嚴重影響她所希望的。

 

下了對的決定,贏一次

擁有良好的心態,贏一生

 

另一位男士,47歲、職業司機、身形偏瘦偏矮。

這位男士於大約三個月前已經透過WhatsApp向我們查詢,三個月後再找我們,同事與他在電話溝通,他亦是很多問題也都不願說....連一些基本得很,必須的問題亦不想說,例如:喜歡什麼女性、想尋找怎麼樣的女士等等...

 

而這位男士不想說的原因是私穩問題。如果連自己喜歡什麼女士都不說,為何找我們??

難道給予一位60歲的女士配對給他?還是一位300磅的女士更適合?

當你身體不適去看醫生,你跟醫生說感到不適,醫生問有什麼不適?你答:『 不想說 』,醫生奇怪地問為什麼不想說?你再答:『 因私穩問題 』

 

無語....

相信不少朋友都會認為以上兩位均屬騎哩之人,甚至他 / 她的對話有點似舊式笑話....

但在現實中,這一男一女實在很可悲....亦可笑

這樣的性格、心態容易遇上對象嗎?更殘酷的現實是這騎哩性格根本難以會有人愛上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筆者作配對工作及戀愛教練已經七年多了,極少單身男女會像以上這一男一女那樣子的。

您沒有機會遇上合適的對象,我們可以幫助您

您不懂得怎樣令對方愛上自己,我們亦能幫助您

您於尋找愛情的路上心態不好,我們同樣能夠幫助您

 

但如果您連自己的第一步,打開自己的心也未能做到

恐怕....孤獨一生便是您人生的寫照。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