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10/10/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回覆對方 msg:『速回 vs 輪迴』

主題說的當然不是你和朋友同事日常溝通的狀況,而是當你 / 妳新認識一位異性時的情況。

要真正解說這個主題會涉及主動性、心態、自我行為等問題,這篇先說簡單的,希望讓更多單身男女明白正確的做法,不要因為這些無謂的事情而錯過一段原本可以發展的愛情...

 

早年前有一位兩性關係導師公開說過:『當剛剛認識的男士 msg 自己,女士們不要立即回覆,應該隔幾小時才回覆』,之後給傳媒大做文章,此人即時負評如潮﹗雖然如此,但相信此做法已經給予一些單身男女做成一些影響。

 

這個說法 / 做法究竟對或錯??

其實是一半一半﹗當對方 msg 你時立即回覆,會給予別人一些不會加分、甚至扣分的印象。

 

以下便是大多給予別人的想法:

1. 對方很重視我

2. 對方對自己有興趣

3. 對方很得閒 (如果是男士,經常都是很得閒不是好事)

4. 對方常常在等待自己

5. 對方可能是一個日常生活頗無聊的人

 

但是必須要清楚明白,當對方 msg 你時,相隔幾十分鐘回覆當然是沒任何問題。

隔幾小時回覆還可以 (不過注意不要每次也是相隔幾小時才回覆)

但如果是隔一天或以上才回覆便非常有問題了。這樣便倒轉給對方扣分扣到暈,很多時候更給對方直接叮出局,筆者著實也見不少。

 

溝通必須存在互動

積極不一定成功,但要成功一定要積極

 

為什麼..?? 以下就是了隔一天或以上才回覆,給予別人的想法:

1. (對方扮哂嘢)

2. (對方扮高竇、吊高黎賣等極為負面的感覺)

3. 對自己沒有興趣

4. 以為自己非常靚 (此為女性)

5. 港女 (此為女性)

6. 沒有禮貌

 

真心講,有些時候女士們需要少許刻意型造一些矜持、或不是人沒有約、沒有人追的印象是無可厚非的。

但切記不要做多了,只能輕微地、少許地才能發揮效果。做多了唯一的效果就只有『黑人憎』而已﹗

除非妳是一位市場公認的靚女,雖然很不公平,但現實不會說謊,多年來它給予我們清楚知道這個市場定律﹗可笑的是這些靚女,往往總是懂得型造心地善良的形象,較少以上的行為。

 

市場上絕大部分的男士,都是取易不取難的。而且再想想,在香港現時單身情況如此嚴重的情況下,市場上充斥各類型的競爭對手,如果妳還這樣,怎會不長期單身...?

 

至於男士們,更不應以上的行為,因雖然現今的社會風氣、文化已經與以往大不相同,但處於男女剛認識的階段,主動的角色肯定仍然於是落於男士的身上。

男士們,你不是為誰去主動,你是為自己的愛情、幸福人生而主動。

 

這些年來,筆者親身見證過很多男女,往往對對方有一定的好感,但就是於這剛剛認識的階段,過不了 msg 回覆溝通這關..!! msg 為什麼如此重要?﹗因為現在的時代已較少電話傾談了,最低限度於這剛剛認識的階段,基本上95%根本不會電話傾談。

換個角度看,msg 都不怎回覆,你不會還在幻想與對方於電話裡會很好傾吧...!!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自己鞋裡的一粒沙石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