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13/08/2016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與對象第一次見面就是死亡關鍵﹗

- 我是一個慢熱型的人

- 我本身是一個很靜的人

- 我是一個不是對著熟悉的朋友便會嚴肅正經起來的人

 

屬以上類型性格的單身朋友,處於現時速食文化氾濫的社會,如果不是擁有相當吸引異性的優越條件,會對自己相當輸蝕。即使你可能很有內涵、人品有多好,或是那樣地善解人意都好。

大多情況是還未有機會給你表現發揮,已經被對方叮出局。

還有優點?還有能打動別人的強項??現實是已經沒有....下次了﹗

 

這很寫實,現實裡不斷正在發生的事!

相信不少朋友經常聽說參加 Speed dating 後,縱使能成功交換電話,很多情況不是未能成功約會對方見面就是出來見面過不了兩次約會便死亡!

 

速食文化之影響

 

簡單的民調,如果你問20位女性與20位男性,「你認為揀選男 / 女朋友或是太太 / 丈夫,對方的性格及心地重要嗎?」相信38位都會說十分重要!

但往現實裡看看,香港絕大部分的單身朋友揀選對象時都是首先看男女之吸引條件。如你沒有吸引異性的條件,基本上你根本都沒有機會讓對方見識你有多好,多溫柔體貼便直接出局!

 

基本上,於新認識的異性,開頭的7-8次約會見面是死亡關鍵。因為每一次見面都有被叮走的機會,就像過關那樣,一關過完再到下一關。

經過7-8次的見面後,當然這7-8次見面的途中,你們會經常聯絡傾談。因此經過7-8次見面後,縱使未能即時發展,也應該像一位頗投緣的朋友那樣,能像朋友般的延續關係。

 

只要未被叮出局,便有無限可能!

愛情往往會因一剎的感覺而出現!

 

如果還是未能理解,試想想 Speed dating,進行中每位與異性傾談的時候只有4-6分鐘,這短短的幾分鐘別妄想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內涵、你的溫柔、什麼內在美、深度等等....!

 

即是說在幾分鐘內你要重點展示自己、給予對方鮮明的印象、亦需留下種子,令對方在眾多參加者中對你有特別深刻的印象,同時亦對你產生好奇、有期望。這是參加 Speed dating 必須做到的。如果未能做到很大機會對方根本不會剔你(即是不願意與你交換電話)。

如果是一對一配對的話,你展示自己的時限就是一頓晚餐的時間。

 

先知先覺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不然你再參加多100次 Speed dating 也擺脫不了單身這困局

於現今的時代、展示自己已經是一門學問、一套技巧。參加 Speed dating 的男女,約只有5%的參加者能享受 Speed dating 這種活動所帶來的效果,不少男女是經常連一個電話也未能交換到。很多就是能獲取一至兩位異性電話,但這一兩位異性往往就是全場最差的幾位參加者,如果不是自己剔了全選所有參加者,自己就根本不會剔這一兩位異性的...

 

單身市場永遠不缺機會,但任何地方都存在著二八定律,讓自己不斷的學習,擠身於少數一列的其中,於現今這個時代能成功戀愛拍拖的時間長短就是取決於自己積極心態的程度

 

不論 Speed dating、Table for six 還是一些主題活動等等,失敗者的比例往往都是極端地較成功者為多﹗

今篇先讓大家明白、理解要成功尋找愛情的第一要點

第一??沒錯﹗因為你過不了第一關根本沒有第二可發生了..!

 

下篇再解說怎樣在第一次見面中吸引對方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