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最新單身市場趨勢﹗重質??

 

 

 

 

 

 

 

最近幾個月裡,找我們做一對一配對的客人大增,相對Speed dating參加情況進入寒冬(利申,本公司也有舉辦Speed dating活動),日前與三位Speed dating公司的老闆聚餐,了解市場漸漸傾向重質多於重量,這是無可厚非的。畢竟,所有參加者目標也是一樣的,同是希望能夠成功發展一段愛情,順利拍 拖,繼而結婚組織家庭。因此,質量無疑非常重要。

 

但其實不一定是參加者的質素問題,事實上大多為Mismatch(錯配)與及Expected differences(預期差異)問題導致,男女參加者各自以主觀願望為一切,忽略了單身市場定律,市場是您揀人、人揀您,太過主觀願望便會與現實脫軌....

 

站在自己的立場上不是每個人都符合您的口味,站在別的立場上,您又何嘗能夠符合所有人的條件?
要遇上愛情、享受戀愛,最基本來說,絕對不是靠心情,而是靠心態,為什麼心態那麼重要??
因為機會是最沒有耐性的客人,往往只敲一、兩次門就走了

 

如果在這年代、在今天,還是只默默地等待緣份降臨的,又或是參加了多次Speed dating等活動,到現在仍孤身一人的,便應該認真想想為何這樣?明明自己已經踏出尋找愛情的一步了,但為何仍然到不了下一站....幸福

 

對於戀愛這課題,心態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很可能一些朋友會常對自己說:只待一個機會(緣份)來臨,但實際上想想....
機會對於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麼用?
就好像風只對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動力﹗

01/10/2015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