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千萬不要忘了自己是一個女朋友﹗

 

 

 

 

 

 

多年前妳可能站在生日蛋糕前許願,明年希望身邊有多一個人與妳一起許願。
但日子久了,心態亦隨著日子而改變了,由自信積極、相信愛情掌握在自己手中,到漸漸變得被動,對自己說愛情上天一早己安排,一切隨緣吧....


所以週末妳會與朋友食飯gathering,也不會嘗試與異性對象約會,每天下班回到家,看Facebook等社交網絡動態,感覺與世界接軌,很充實。
不知何時開始對自己說,我有很多朋友,自己很忙,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在這階段,妳已經忘了當女朋友的感覺,令人不知不覺在單身這份合約上簽了名。

在現今的時代、社會,幸福是可以透過爭取而擁有的﹗


“每個人都是應該幸福”
“因每個人都值得幸福”
但首先,千萬不要忘了自己是一個: 女朋友

27/08/2015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