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不要驚動愛情』還是『刻不容緩』??

 

Angus 問B小姐:『如果有一間銀行每天早上都在妳戶口存入10萬元港幣,

但每天的戶口餘額都不能保留到明天,妳也不可以預先提取明天的錢,妳會怎樣做?』
B小姐回答說:『當然是每天全數提取金錢﹗』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間這樣的銀行,它的名字叫做:『 時間 』。
每天凌晨,﹙時間銀行﹚都會在您戶口自動存入10萬元港幣,不能保留也不能預支,您又會如何對待這筆金錢?

 

在尋找愛情的路上,要遇上喜歡的人、同時亦要令到對方喜歡自己(經過膚淺期)、然後到拍拖階段時與對方深入溝通及相處(磨合期),才能成功進入一段穩定長遠的愛情關係,說易不易、說難不難﹗

所以無論站於理性角度出發,還是感性角度去想,尋找愛情、爭取幸福都是越早越大機會成功。為什麼??
除了年紀外表影響之外,兩性關係相處亦需要經驗累積的,例如今年遇不上達到您要求的理想對象,在第二年遇上認識了,但失敗收場﹙可能是不能令對方愛上自己或拍拖後大家相處不了而分手等﹚,之後再繼續出發。這樣也用了兩至三年時間。

時間從來都有價值、在單身市場更是價值不菲﹗應該有效運用您的時間﹗

 

單身的朋友一般較為多見的兩個原因:

1. 過往受過愛情傷害??

傷痛總必會過去的,人亦須繼續向前行 既然曾經溫柔了歲月,何不在將來繼續驚艷時光。

2. 參加過很多次Speed dating都不成功而灰心??

多次Speed dating失敗是因為您不懂兩性關係,不懂便學習、提升自己吧。

 

不要因為以往的失敗而讓尋找愛情幸福的動力擱淺﹗ 更不要在您三年、五年後醒覺,那時才想尋找愛情、爭取幸福,那時候成功機會大大下降了不少,或是只有將自己對異性對象的要求大幅降低才有機會....

 

曾經聽說:

好的女生是一所學校,好的男生畢業了可留校任教

好的機會是一次緣份,主動爭取的人才能享受戀愛

 

當社會的大環境、單身情況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在尋找愛情的過程中勇氣是用來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根本從沒恐懼。行動是克制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有的未必是不懂得愛情,而是因為考慮的太多,一個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斷失誤,錯失良緣

 

希望這篇分享能令一些欠缺勇氣的朋友明白

給予鼓勵踏上尋找愛情的旅程

在愛情世界裡,時間就好像飛機一樣,永遠不會等人....

 

25/11/2015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