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美麗謊言 = 糖衣毒藥?

 

人的天性就是喜歡聽讚美的說話,但如果不懂得分辨真與假,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說,絕對是種下無形的傷害。
在上星期一次朋友的聚餐中,有些朋友是我不認識的,當中有一位女性朋友A小姐,於談話中知道她在多年前離婚,之後一直單身,直到兩年多前希望再次遇上愛情,尋找另一半。

 

這位A小姐,估計大約40歲左右,當時聽到一些朋友讚美她,都是說很美麗、看似30歲等等的客氣說話....看到這位A小姐十分投入、享受讚美..陶醉當中。


問題出現在那裡?我看見A小姐的情況是:已經孤單一人一段長時間了,經歷了婚姻失敗,經過一段沉淪、冷靜時間,漸漸回復過來了,在兩年多前重新希望遇見愛情,畢竟這年紀如果再不能遇上愛情,很可能以後的日子也是自己一人渡過了。

 

其實對於不再年輕的單身男女,尋找愛情的心態是非常複雜而且反複的,很多時候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去踏出自己尋找愛情的一步,但往往突然又憂慮遲疑,心態是又想又怕。正確的做法應該先令其看清現實,面對自己(調整心態),再給予正面思維及不同程度的鼓勵。

 

在單身尋找愛情的路上,面對著未知、不確定...用好奇替代恐懼

心態的搖擺,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當晚有些朋友知道我是做配對及兩性關係的工作,於是介紹我給A小姐,希望我能幫助她,剛剛聽到一些朋友讚美她漂亮之類的說話,而看見她當作是真的,令我在她身上感到一絲絲可憐的感覺。

 

真心講,男士們,你們認為一位40歲的女士很美麗、很漂亮動人的機率是多少?當然愛情不是只看女性年紀,還有其他因素,但市場總是現實的,在單身男女市場,40歲的女士相對地吸引力已大幅下降了。

 

因此我多次提及:尋找愛情、越早越好
如果您希望有好的選擇,更加是刻不容緩﹗

 

在愛情世界中想得太多只會摧毀了您、讓您陷入忐忑的狀態,讓實際上本來不差勁的事情,變得差勁。沒有人在愛情的旅途裡,是踩在紅地毯上微笑地走過﹗那些焦躁,煩悶,憂鬱,徬徨,其實都是過程中的插曲。

 

作為配對總監,客觀地說,A小姐外表及吸引力只有35分,低於合格水平,那些朋友的客氣讚美說話,令她沉醉於當中,而令她以為自己仍很有吸引力。
心態漸漸變成希望再次戀愛但不需作任何行動,等待條件不錯的男士出現追求她....結果可想而知...

 

尋找愛情年紀絕對是一個問題,自己還很吸引與否?
單身市場會給您答案
過往一直是您揀人?還是無人問津?

 

一個找尋真愛的人在單場市場中博弈的時候,天使和惡魔會在你身旁打牌,你所做過對的決定,就是天使手中的牌。

23/01/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