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求愛成功密碼:

我的緣份只能維持2-3個月??

 

希望與一個對象發展,由陌生到認識、以至互相產生好感、進入曖昧關係、繼而正式拍拖戀愛,雙方攜手建立信任..共識,最後雙雙步入教堂進入婚姻關係,成功組織家庭。
大家客觀角度去思考,這段過程非常複雜, 心路歷程十分漫長,而且期間不斷穿梭於感性與理性之間。
處於現今這個年代、社會的文化及風氣,要由:認識、追求、拍拖、結婚,說容易不是容易,但是說十分困難我卻不認為。

 

我曾多次在文章及講座中提及過,以上說的從陌生到組織家庭,當中分為三個階段:
分別為『膚淺期』、『磨合期』、『生活期』

 

『膚淺期』

決定性影響是:可否令對方愛上自己,即是自己能否拍拖

 

『磨合期』

決定性影響是:開展了一段關係(曖昧或拍拖)能維持多耐,怎樣經營這段關係,即是拍拖後會否很快便被對方(飛)

 

『生活期』
決定性影響是:自己能否結婚,對方能接受自己的種種缺點,願意與之共諧連理

 

當明白『膚淺期』是何等重要,直接決定妳/你能否拍拖,開展一段戀愛關係,那便講解怎樣在『膚淺期』裡展示自己、吸引對方﹗由於男與女的角度觀點、做法及技巧完全不同,前兩篇說了『型男塑造篇』,今次便說女性吧。

 

看懂現實,才能拍拖

 

有朋友可能會說,女性展示自己、吸引對方的方法就是不用方法,妳是一個(靚女)便成﹗從古到今,男士都屬於視覺型生物,(靚女)的確能輕易吸引絕大部份的男士,但(靚女)佔女性整體比例約5%,醜樣的約15%,即使說100位女性當中只有5位男士認為非常吸引的(靚女),沒錯,我說的是男士認為,不是女士認為,因為普遍女士看女士的標準會苛刻10倍。15位是醜樣的,80位是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女士,這類女士就是外表尚算合格,但不算美麗的那種,不論在現實社會裡或是單身的女士中最為多數也就是這類女士。

 

Style 能塑造形象,給予對方無限幻想

 

因此,如果她們希望能在『膚淺期』成功吸引對象,便需要懂得一定的兩性關係技巧去展示自己吸引的一面。關於吸引力元素,之前說過Style是非常重要,而且是後天塑造出來的,在我講座的系列其中一個主題就是:型男比俊男更吸引。女性同樣....應該說比男士能有更多的造型設計,更吸引。但需要注意一點,造型是需要配合年紀層的,不要一個40歲的女士作22歲女生的Style,這會有相當驚嚇效果的。

 

女性Style可以分為地區,例如:歐美Style、韓國Look、日本造型等等...或者以感覺:斯文氣質、型格感覺、可愛活力、清純清新等等...沒有概念便多看歐美、英國、韓日的潮流與及品味的雜誌吧。

 

『不能瘦也不要肥吧﹗』

 

接著說說現今的女性美學,這亦是很多女性的死穴﹗是什麼??就是瘦﹗不知不覺這幾年之間社會對女性的美學就是瘦﹗縱使有小部份的女性不認同,我只能說:『不能瘦也不要肥吧﹗』,這是現今絕大部份男士的想法及喜好,有很多朋友問我,什麼身形是美麗的標準?我會說:當妳回到家裡,打開電視的J2台,看看『姊妹X』那個節目的幾位女主持,再看看同樣是J2台那幾套韓劇中的女性角色、不要遺留看Pearl的那些美劇,同樣地留意那些女性角色,以至香港的電視劇,便明白關於肥瘦美學的標準。

 

我強調一點,這不是我Angus的標準,這是現時這個年代,不同國家的共同美學標準。真心話,這亦是現實中大部份男士的標準﹗但我認為任何事也應以健康為首要,不要因為節食...減肥等影響自己的健康,但是如果妳想在『膚淺期』裡令對方愛上妳,或者希望有較多 / 更好的選擇,便:『不能瘦也不要肥吧﹗』

 

說了一些最重要的外在元素,再說內在的,就是女性的『開心、開朗、樂觀』這些都是男士非常喜歡的元素,其實是十分容易理解的道理,正能量及開心的情緒是會傳播、感染別人的,如果您剛剛認識了一位異性朋友,與她一起的時候,她總是帶給您開心的感覺,您漸漸會發覺和她一起的時候心情特別放鬆、感覺總是特別開心似的,這樣您也會自然地經常想與她見面。

 

好像拍照時,傳統總會說:1、2、3、笑﹗因為笑表面代表開心,開心的元素用於兩性關係上是能吸引異性的﹗此外,女性經常笑能形造可愛的感覺,如果妳不是一個(靚女),可愛就是妳吸引對象的武器了。

 

另一內在重點就是心地善良、給予為人(好Nice)的形象,這同樣是男士十分喜歡的元素,男性有時候也蠻可愛的.....且帶點白痴,由於男性屬視覺型生物,很多時候面對著一個(靚女),往往自我幻想對方是心地好好,性格又隨和,又....自我陶醉中。

 

我教過不少女士製造出心地善良、為人(好Nice)的形象,成功吸引對象,對自己產生好感,最後拍拖戀愛。所以縱使妳個人素養、品德不是十分好,請妳對著對象扮也扮出來吧﹗因為有一定條件的男士們,於新認識的對象,除了年齡、樣貌及身形之外,還會很在意個人素養及品德的。

 

由於兩性關係技巧的內容很廣泛,而且較為複雜,在這只能概括地說。

如果妳是一位(靚女),以上的內容妳大可不必看。如果妳一直單身,或者與對象的關係(拍拖、曖昧)往往只能維持1-3個月,那即是妳不懂得在『膚淺期』裡展示自己,吸引對方了。

 

今篇經常提到(靚女)兩個字,怎樣才算一個(靚女)?
在現今的社會,很多人都會過於自我感覺良好
是否(靚女),單身男女市場自會給妳答案,看看自己能否同時達到以下兩項條件:
1. 過往10年,有否持續地有不少男士追求妳(已經結婚的當然例外)
2. 追求妳的男士中不乏有條件的高質數男士

 

處於『膚淺期』的男女是一種煎熬也是一種享受

戀愛不要用主觀願望去判斷,主觀願望只適合商業買賣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兩性關係技巧

12/03/2016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