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31/12/2016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網上揾愛情變搵騙子?﹗(一)

 

今篇主題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原因有二,一是近年看到新聞報導越來越多因網上揾愛情而被騙。二是筆者這些年來親身處理過不少各種被騙財騙色的求助個案。在香港這個情況已經達至十分嚴重,而且這是有預謀的犯案,因此今篇與大家分享在網上那些免費交友平台裡,那些騙子的手法,以及被騙者的心態。

希望大家會更加小心考慮應否在網上亂認識對象了,但筆者用詞肯定嚴厲、甚至刻薄,受不了的請不要看下去。

 

筆者再次貫徹自己一向的作風:只會真心講,不會怕得罪誰。

因為我接著說的第一句便是這些被騙者不少也是活該的﹗ ( 即是抵死 ),如果在十年之前網上認識男士、女性被騙還算值得可憐...同情。

 

但在過往五年期間,於網上那些免費交友網站或那些交友 App 認識後被騙財騙色的個案,在電視新聞、報紙、雜誌、電台、網台等等媒體亦有廣泛報導,因網上認識對象被騙這情況越來越多,經常也聽到或看到報導。

 

這樣多真實個案作參考也受騙....?再推前一步...看見網上搵愛情那麼多騙案仍然敢在網上尋找愛情,這些單身朋友如果不是輕度智障,便是以為自己智慧無限了,塵世間沒有什麼能騙到自己﹗

 

擇偶條件就是一面鏡子

你對他皺眉,他就對你皺眉 ;

你對他微笑,他就對你微笑

 

他 / 她們會於這些免費交友網站尋找愛情主要原因有兩個:

1. 對象質素高 ( 當然能達到被騙者的擇偶要求,因為在網上對象的資料大部份都是虛構的 )

2. 不用錢

 

1.『 對象質素高 』

香港越來越多單身人士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很多單身人士不會考慮自己的條件,只會專注看對方的條件是否達到自己的標準,而且對對象的要求遠遠高於自己的條件。

 

真實例子有一位34歲的男士:月入$12,000、中學學歷、其貌不揚、偏矮、說話詞不達意。

但他揀選女性的要求必須:高瘦、年輕、靚女。

因此他34歲都從未拍過拖....

另一位36歲女士:月入$15,000、大學學歷、身形高大、140磅、沒有聽錯,女性竟用身形高大作形容,特別是由於她年紀不少及缺乏運動,因此她的外表很腫脹。她揀選男性的要求必須:月入$40,000以上、須有車、最好有樓,外表不可有脫髮問題、身形要高大及健碩。

所以她除子十多年前大學時期試過一次拍拖後便一直孤身一人...

 

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很多人也不符合您的口味

站在別的立場上,您又何嘗能夠符合所有人的條件?

 

重點來了,一旦在網上認識到某位男士 / 女性,由於虛構的背景、職業、收入、當然極高質素,男的自然成為白馬王子,女的則有的用假相 ( 早前新聞便報導了一宗騙案,整個過程該位騙徒從未露過面,便成功騙得巨額 )、( 亦有不少倫敦金騙案,都是用靚女假相,從未見面便成功騙取金錢 )。

但亦有的本身真的是一位外表吸引的女性。利用外表騙財,這些女性自然亦成為那些被騙者的女神。

 

總會以為自己是個例外

 

被騙的男女往往認為自己終於遇上生命中真正的姻緣,不枉多年來一直孤獨地浮浮沉沉,終於找到了﹗﹗

大家應該會想,不是吧....遇上高質素對象,而又那樣情深愛上自己?這樣幸運?加上經常看見媒體報導那麼多網上騙案....這樣也會相信?﹗

 

原因是這些被騙的男女多年來也一直單身,內心的抑壓、內心的期盼...令他 / 她們以為社會上雖然有很多網上騙案,但自己是例外的,這些高質素的對象才是與自己匹配的。最重要的是心底知道,今次一旦錯過,很大機會餘下人生也是自己孤單一人渡過了...

 

騙徒亦充分掌握他 / 她們這樣的心態,結果....當然是騙財或騙色,有的兩者皆是。

這些被騙者可憐亦可悲,但為何筆者會認為他 / 她們 (抵死)?

因為這些被騙男女對對象的要求很苛刻、對自己卻沒有標準。亦是我經常說尋找愛情必須尊重單身市場,換作古老一點說法便是:『 過得人、過得自己 』,以上實例的兩位長期單身男女,不要說過得人、自己也過不了吧...?﹗

 

可憐之人很多時候細心點看便會發現可恨之處

如果他 / 她們不是妄想、貪婪自己根本不能獲得的,便不會入局。貪婪往往就是被騙的元素

 

下篇會繼續說被騙者於網上尋找愛情另一主要原因:『 不用錢 』

亦會講解這類網上愛情騙子的常用方法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