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CHAN  //

兩性關係導師 ; 配對總監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03/11/2018

感動 vs 心動.png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感動 vs 心動

一段感情關係在什麼情況才觸發感動?
淒美的愛情?....還是轟轟烈烈地愛一場??
別做夢了,請回地球,在香港最真實而且經常發生的感動,都是自己幻想的,好像:『 我只要繼續對她這樣好,終有一天她會被我感動的 』又或者是『 製造多些驚喜、再送多一些禮物,她一定會感動的 』。

『 總有一天會感動....接著便會愛上我 』真心講,現實裡面很少會發生這種美好的結局。這些想法大多都是一些兵大哥用來安慰自己,或者是自己欺騙自己的信念而已,沒錯!搏對方感動繼而愛上自己確實非常不實際。成功的機會率奇低。

做大量討好行為搏一次感動,兵也!

這就是筆者經常說,要對方愛上自己絕不是靠討好對方,你應該自然地透過行為去展示自己的優點及魅力 ( 沒有機會便自己製造,機會從不缺 ),這才可令對方仰慕你、愛上你。

試想想,從古至今,女性都愛英雄,從不喜歡小卒小兵的。當你懂得展示自己,做的便是『 吸引對方 』而不是『 討好對方 』。

『 吸引對方 』其實就是攻勢,當對方被你吸引時,那時候你還未表態,這個時候你便會發覺優勢不斷湧現,亮點是,在嘗試與他 / 她發展愛情這條路上你會輕鬆容易得多。如果對方是一位男士,那麼他便會追求妳,如果對方是位女士的話,那麼她便會經常 msg 你,找藉口約會你,主動性增強不少。

『 討好對方 』只能搏對方一次感動
『 吸引對方 』才能令對方對你心動


最殘酷的現實是,十次感動也比不上一次心動

在網上看見一個有趣的故事,與大家分享一下:

『 有一位教授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他將一隻跳蚤放進一個容器裡,容器的高度剛好為跳蚤能夠達到的位置,為了防止跳蚤從容器跳出,教授特地在上面放了一塊玻璃隔著,有一天,跳蚤表現的十分活躍,它一次又一次地撞擊著玻璃,大有不達目的不罷休之勢,可是,它的力量實在太單薄了,無論怎麼努力,始終無法衝破玻璃的阻隔。儘管如此,跳蚤還是沒有放棄,每隔一段時間,它又會發起一陣猛烈的攻擊。

過了幾天,教授再去觀察,發現跳蚤上跳的頻率明顯減少了,它沒有先前的衝勁和銳氣,變得有些懶惰和絕望了,時間就這樣一點點過去,幾個月之後,跳蚤再也沒有任何努力了,它終日得過且過地呆在容器底部,教授取掉上面的玻璃,跳蚤卻絲毫沒有想越過的舉動,它已經完全習慣了現在的狀態。』

這就是長期單身的人的心態。
沒有正確心態的單身男女,內心充斥著無助、不安、躁動。單身男女市場你我也不可能改變,但入場權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要麼你駕馭市場,要麼市場駕馭你。

你的心態決定你是坐騎還是騎手,單身市場的規則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而你 / 妳又會怎樣選擇,討好對方?還是吸引對方?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