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CHAN  //

兩性關係導師 ; 配對總監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30/08/2018

切勿成為負能量.png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想遇上愛情?那切勿成為負能量

近幾年間社會裡彷彿到處也聽見不滿的聲音,而且越趨強烈,原因有很多,包括:社會撕裂、政治衝突升級、貧富懸殊差距越來越大、樓價及租金令普羅大眾叫苦連天、工作時間長OT是常識吧等等。令負能量不斷地擴大,今時今日不少香港人也充滿怨氣、充斥負能量。

負能量還有一個顯著的功能,就是有效地破壞人際關係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相信大家也聽過這種說話了:
『 與他 / 她出來很沒趣啊,整天也在怨這個、怨那個﹗』
『 下次不要叫他 / 她出來了,每次總要聽一大堆負面東西﹗』

這樣的男女給予別人的印象就是一位負能量的代言人,現實地看,長期也是這樣的話,這類人便會越來越少朋友,因為從來沒有誰是應份聽別人的投訴、怨言 ( 發生特別的事情當然例外 )。引用當年巴士阿叔經典話句:你有壓力,我都有壓力呀﹗

筆者想問這類朋友一個問題:既然你的朋友都吃不消,那你怎會寄望一位剛認識的對象會願意承接你的負能量??
如果你 / 妳想認識一位對象後有發展的可能,首先,不要向對方呈現任何負能量,筆者處理過不少個案,充滿負能量的人自己大多不感到自己思維、心態頗為負面,例如只是簡簡單單一起往 Cafe 喝杯咖啡傾談而已,竟然可以對一杯咖啡那麼不滿,彷彿對世界有著很多控訴。

單身朋友們需要明白,無論男與女,只要是正常人都喜愛以下性格的人:
男士,開朗正面、大方、積極、不計較
女士,開心樂觀、活潑可愛、心地善良、純真

再看看負能量的代言人,正正就是與以上吸引異性的性格完全相反!
彼此處於陌生階段,甚至是第一次見面,便經常要聽你的無限怨氣,更何況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這樣的情況下,只會不繼增加對方的壓力,傳染負能量給對方。這樣子....你在對方心目中便會成為一個人形負能量。


與大家分享一個真實例子:
曾經一位一對一配對的女會員,配對期間她的媽媽過身了,暫停了一段時間後,她聯絡我們想繼續配對,之後她與一位男會員見面後,雙方也對對方有好感 ( 她們第一次見面,女會員已經將她媽媽離世的事說了給男會員知道 )。但跟著的發展....不論在 WhatsApp 裡傾談、約會見面,她也經常提著她媽媽離開了的事,時常都表示不開心,而那一位男會員開始時都有安慰她,但她的負面情緒及思維不斷持續下去,男會員也不知可以怎樣了,最後那位男會員選擇不再與她發展了。

在這件事情上,其實沒有人錯,女會員以及男會員都沒有錯,女會員至親離世了,傷心及不開心是正常不過的事情,更沒有標準說傷心多久是對的、太久便是錯。
而男會員方面,真心講,他對這位女會員根本沒有感情基礎,他只是想尋找愛情、尋找自己的幸福人生而已。他更沒想過要為剛剛認識的人而承受這份負面情緒。因此他選擇放棄,繼續尋找自己想要的愛情。這也無可厚非﹗

雖然誰都沒有錯,但事實始終是事實,事實的確是開始時彼此也有好感,有較高的發展可能性,但因為負能量而令這段關係不能發展。筆者想大家看到的就是負能量的破壞。

 

錯誤的想法形成習慣,產生失敗的結果,你期望用錯誤的習慣追求成功的結果?
人會本能地遵循以前的習慣,而不會也來不及考慮以前的習慣是否正確

結果就是壞習慣不斷發揮作用,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惡性循環

這就是一些單身男女不斷單身...單身....永遠都是單身的原因

其實只要人們多點將心比己便能理解很多世事,單身男女去認識對象,都希望對象性格開心樂觀 ( 事實上這樣的男女會被加分的 ),今時今日在香港生活,誰會沒有壓力?大家約會見面都希望可以暫時放下煩惱、放下壓力去享受那一刻,這樣亦是生活上一種調劑。

誰會願意原本日常工作、生活已經有不少壓力,約會出來不但未能輕鬆愉快,還要增加自己的負能量?!有部分一對一配對的男女會員更表明不想與性格負面的對象配對。

迷失了方向的船隻是不可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同樣地,一個人在滿路荊棘的單身市場中拼搏

如果沒有正確的心態及方法作導向,那麼便很難可以擁有愛情

所以,如果你想拍拖戀愛,請記著:你有壓力,他 / 她也有壓力的

彼此仍處於陌生階段,切勿向對象傳遞負能量了!

更不要成為『 百彈齋主 』、『 怨氣沖天 』的討厭之人。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