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CHAN  //

兩性關係導師 ; 配對總監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04/06/2018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真實個案分享:遇上幸福的她 (一)

上星期筆者收到一個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一位女會員來電說她將要結婚了( 她的未婚夫亦是我們的會員 ),電話中她不斷地說感謝,更希望筆者在她的婚宴當晚出任司儀,我聽見這個天大的好消息,真的既開心又感動,一口便答應了她,感覺工作再忙也是值得的。在此衷心祝福她們魚水和諧,愛情永固﹗

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分享真實個案了,這位女會員的故事頗為特別,可以說是由深淵慢慢到達今天這個....幸福終站。今篇就與大家分享她的經歷吧。( 利申,今篇文章分享她的故事,已經得到她的同意 )
這位將會結婚的女會員簡稱為『 A小姐 』,而她的未婚夫則簡稱為『 C先生 』。

大約在兩年多之前,A小姐約見筆者會面作感情咨詢,當時她便正處於極度負面的深淵裡,還記得她當時的狀態已達臨界點,快將崩潰了。因為她剛經歷一件感情騙案,雖然被騙的金額不算十分大,為 $83,000 ( 人民幣 ),但對她來說,最大的打撃還是感情傷害。

先簡單說說 A小姐的背景,三十出頭,樣貌與身形不錯、整體外表屬中上,大學學歷,月入接近三萬。
她讀完大學之後只有拍過一次拖,分手後便專注工作,一直單身,直到大約半年前 ( 時間點是兩年多之前 ),她在交友 App 認識了騙徒 B先生,他聲稱自己是開公司做貿易生意的。透過約三星期的 msg 傾談,B先生便約她出來見面。

這次 First date 的感覺十分好,根據 A小姐的描述,雖然彼此第一次見面,但她們很快便打破陌生感,像有講不完的話題般,而 B先生很細心、亦很有男士風度。之後再經過兩個多月的相處,她們便發展成為情侶了,一切都來得那麼美好。

愛情路上不需要固執和愚蠢的儲備,只需要檢討
更不需要用自己的幸福去買教訓,鑑別人的方法為己所用便可


相信大家已知道,這不是一套喜劇,而是一套悲劇。如果熟悉感情騙案的朋友,應該會想,如果 B先生是一個感情騙子,差不多出手了。正確﹗某一天上午,A小姐接到 B先生的電話,他身在大陸,說趕著要交付一筆小數目給廠方落訂。問她可否幫他先匯錢給廠方,回來會馬上還錢給她,而更有部署的是,B先生一早約了 A小姐當晚食飯見面的,即是當天上午 B先生身在大陛,晚上便回來與 A小姐食飯。這樣的安排令事情更加平滑。

A小姐在不感到任何懷疑的情況下,接照 B先生的指示匯了 $83,000 ( 人民幣 ) 給所謂的廠方人士。接著發送入數紙給他,及後一些對話亦是正常的。但是,當晚約好了的食飯見面,在餐廳中....A小姐整晚也等不到他出現,亦完全聯絡不到 B先生。幾日裡面,多次聯絡亦找不到他了。不知道他的居住地址、不知道他的公司地址,B先生彷彿消失了一樣。

當過了一星期,A小姐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被騙,不敢跟家人說,只有一位知心朋友知道此事,這位朋友肯定 B先生是個騙子。大家可以看看 A小姐的心態轉變會是何等巨大:

A. 由天堂般甜蜜愛情的幸福主角 ; 變成地獄般的被騙受害者
B. 漸漸已投入這份感情,心想計劃將來 ; 變成什麼也不用想,因這是殘酷騙案
C. 自己樣貌及身形均不錯 ; 變成自信心嚴重下降 ( 感情被騙者大多有此後遺症 )
D. 自己尚算有學識、有社會經驗的人 ; 不斷怪責自己十分愚蠢 ( 感情被騙者從來不與學識高低相關 )

如果一直有看筆者文章的朋友,相信都知道,這些年來,我著實處理過很多很多的感情騙案,最嚴重的曾試過被騙徒致電恐嚇。真心講,對於透過傷害別人的感情來賺錢的不法之徒,實在極之看不起、極反感。筆者從來不會害怕此等人中渣滓、社會中的廢物。所以一直以來揭穿不少騙徒,但只限於當時人懷疑自己可能遇到騙子,而找我幫助的情況( 即是還未被騙取金額 )。

如果好像 A小姐的情況,被騙已經發生,筆者幫助的,就是令受害人重新振作,從陰霾裡走出來,重新建立自信,為自己活得更開心、更精彩。對於感情騙案,就好像疾病一樣,防範絕對勝於治療,特別在現今這個資訊科技的年代。筆者在此給大家一些簡單概念,對於女性來說,男騙徒必有以下優點:

- 條件很好 ( 甚至是坊間所說的荀盤,因為絕大部份的條件都是假的 )
- 既細心又體貼 + 好sweet ( 假的,要騙妳當然會先取悅妳、獲得妳信任 )
- 給予未來的期待 ( 最無恥,但騙徒必會做,因這樣才可令妳越踩越深 )
- 配合度很高 ( 所以妳會覺得對方與自己很夾 )

作為對象、男朋友,擁有以上幾點元素當然極度吸引,因為近乎全部都是假的。

怎麼文章一開始充滿開心愉快的氣氛,又說是好消息?但整篇文章都是負面的感情騙案? 沒錯沒錯,請稍安無躁 。筆者一開始說過 A小姐的經歷可以說是由深淵慢慢到達今天這個....幸福總站

今篇大家看到她的悲慘遭遇,下篇文章就會看看她從深淵步行上來....遇見愛情,再到達幸福終站。

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