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19/11/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越來越多感情騙案 (二)

社會上很多人,當看到新聞報導的美男計、美女計騙案,往往會恥笑怎麼到今時今日仍然會有人上當?﹗特別是近幾年,騙財騙色案件的報導的確越來越多,那樣廣泛報導還會有人上當的確令一般人費解。事實上,受騙很多時候也跟智慧、學歷無關。完全是捕捉心理的效果而已。

 

騙徙必定會給予:將來美好的畫面

 

要令被騙者越踩越深,靠的就是對將來的願景,過程中騙徙會不斷給予假希望,令被騙者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跟對方拍拖或結婚 ( 視乎程度而定 ),令被騙者腦海裡植入美好、幸福的畫面。對將來有著極大的期盼。

 

上當的原因:天堂與地獄

你又會怎樣揀?

 

長期單身,已經越來越覺得自己有機會食白果,永遠單身的感覺。這份不安、恐懼一直令自己不好受。

說白一點,就是如果錯過今次難得的、極罕有的緣份,那便要回到多年來一直孤單寂寞的世界。

『 孤單寂寞的世界 』與『 與王子 / 女神將來永遠幸福地一起 』

要麼去天堂,要麼重回地獄。這便是 『 天堂與地獄 』了。

 

在香港最常見之一:不少已婚的搵食男,經常於免費交友 App 搵食,例必演繹自己與太太已經沒有任何愛情,例必有著苦衷而暫時未能與太太離婚,還有被騙者往往會深信搵食男很好人品,是一位好人。

被騙的人總想著她們正在經歷的是一段浪漫而無奈的愛....

 

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個案:

 

早前有一位男士找筆者幫忙,說懷疑自己被騙。先說說這位男士的背景。

B 先生,36歲,中學學歷,任文職,月入$13,000。外表及樣貌均不吸引,溝通技巧只屬勉強合格水平。只喜愛年輕、貌美、身形吸引的女性。

 

B 先生大約於四個月前,在網上的免費交友網站中認識了 C 小姐,他描述這位 C 小姐約 28 歲,樣貌及身形均十分吸引。她的職業是一位美容師。他們溝通了大約兩個星期,C 小姐便約他出來見面,他當然非常樂意與她見面。基於禮貌,B 先生問對方喜歡吃什麼,準備訂位,C 小姐反問他喜愛吃什麼,男方當然說沒有所謂,她便說那麼她找一間餐廳訂位吧。

 

這時 B 先生心想她是一個不錯的女生,不拘小節,不一定要男士負責訂位。

見面當晚,C 小姐帶了他去一間食日式燒肉的餐廳,結帳 $1,600。付款後 C 小姐亦沒有夾錢的意思,其實 B 先生本身亦預好請她的,只是料不到這樣昂貴而已。

 

之後的三個星期,他們每天都有溝通,但因 C 小姐忙而未有見面,接著亮點來了,一次電話傾談中,C 小姐透露自己下個月生日,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她問 B 先生會否送禮物給她,B 先生笑著回答會送,那他們便約好了下星期見面。

 

見面前他們如常每天聯絡傾談,有一次 C 小姐說擔心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如果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是她不喜歡的,那便浪費了他的心意,接著她便說不如一起去揀選這份生日禮物,這時 B 先生不以為意地答好。

 

到見面時, C 小姐帶他到周x福那裡揀選她的生日禮物,結果揀了 $18,700 的鑽石吊咀,B 先生當時亦感不妥,感覺十分昂貴,但那時 C 小姐滿面笑容地挽著他的手臂說多謝,加上面前的女職員亦笑容滿面地等著他付款。男士往往在美女面前,面子總會放大了十倍,在這情況下,B 先生便拿出他的信用卡付款了。

 

送完生日禮物後,C 小姐的工作彷彿忙了很多,不能再每天聯絡傾談,一直不斷約會她,但總說很忙....現在 msg 她很多時候都沒有回覆,久不久才單字式回應,基本上已經與消失了差不了多少。

 

由於 B 先生的收入不高,他需要變賣他的模型來還信用卡款項。看到這裡,相信有一些朋友會覺得他很可憐,當然亦必會有一些朋友覺得他是活該的 ( 即是抵死,如他自量、不貪靚女便沒事 )。

如果大家不善忘,應該會記得一開始時說:『 早前有一位男士找筆者幫忙,說懷疑自己被騙 』,那麼相信大家最想說的是這句:『 還需懷疑什麼?當然是被騙!』

 

就算你 / 妳是個聰明人,只要被知道你內心一直所渴求的

再加以剌激、放大,那即使你是諸葛亮亦未必不會上當

 

在香港及內地,類似 B 先生的情況罕見嗎?現實社會是隨處可見。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形形色色的騙局手法,當中必會: 『 給予假希望 』『 扮成你喜愛的類型 / 條件 』『 心地好、有情有義、孝順 』,最有效的是這個:『 會一起擁有美好的將來 』。

 

不要聽見騙財騙色便立即想到受過者一定是女性,在現今這個時代,在騙財方面,男性受害者已是多不勝數,只是男性被騙色的情況極少。在手機的那些免費交友 App,經常聽到不少倫敦金、財務借貸的美女騙徙,目標都是男性,被騙金額還不小。在現今這個時代,男女都應該小心認識異性對象。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