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不肯降低要求便提升自己吧!(三)

回顧一下這一連三篇的主題及意義,每一位單身朋友對揀選另一半必會有一些要求及期望,這些要求是多是少?合理與否?基本上是看自己本身的條件、本錢而定。那麼....是由誰人判決什麼是條件是好還是差?

 

當然是由『 單身男女市場 』,因它從來不用討好誰,它只會說真話,你 / 妳長期都總是單身、無人問津、或經常都是與剛認識的異性約會 1-2 次便沒下文等等,它便充分坦白說出了事實。

 

這三篇文章想帶出的意義是,可能有不少人聽到你的要求後,總是只會叫你面對現實,不斷地....重複地叫你降低要求。筆者亦是跟你說『 先坦誠面對現實,但不用降低自己的擇偶要求 』,有自己喜愛的東西便應認真、努力想辦法令自己得到。這樣才是正確正面的心態、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積極實際行動

往往比你占卜塔羅來得有效

 

但切記不要做永恆失敗的代言人,現實自己 30 分,只愛 80 分的異性。但我既不會降低自己的要求,亦不會作任何提升、不會增加自己的本錢。深信只是自己一直也未遇到...懂得欣賞自己的 80 分而已....當然,其實這樣只是國王的新衣而己....就是這個原因,在香港有一些人長期都是單身。

 

那麼如筆者所說積極人生,什麼是提升、增加本錢...?

首先你必須清楚知道香港的單身男女喜愛什麼、要求著什麼的對象?﹗

 

更必須知道什麼是『 靚 』?什麼是『 吸引 』?什麼叫 『 魅力 』?

請不要自我感覺良好,更將它無限放大,明明自己只有 30 分,卻以為自己是個人才

這樣只會令自己永遠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現今的醫療科技如此先進

但還是醫不了人們的『 自我感覺良好 』及『 自欺欺人 』

 

女士應積極、認真、努力減肥,男士應及早正視脫髮問題,再來是衣著配搭,簡單的打扮,這樣效果已經十分之明顯。如果真的不懂 Styling,可以看多些 fashion 方面的雜誌、網上亦有不少參考及教學。

 

還有必須懂得基本的人際及社交技巧,筆者經常說縱使你未懂得兩性關係技巧,也起碼懂得人際及社交技巧,要不然,做人也還未懂,怎可能令異性愛上你?
 

了解單身市場、清楚對象喜惡、認清自己本錢

之後便可制定方案作針對性提升、增加自己的本錢,令自己擁有吸引那些 80 分們的能力

 

自己低分、卻只死命追求高分的異性

成功的唯一方法,便只有令自己擁有能吸引高分的本錢

 

要幫助會員成功與自己喜愛的對象拍拖戀愛 ( 說的是外表吸引或經濟條件優越的高分對象 )

便必須以現實為重心,先面對現實,如果自己分數不高,一向都不能吸引高質素的異性,甚至很少有人會愛上自己,這便須要提升自己。

 

每當會員向筆者細說自己喜愛怎樣的異性時,即使這些要求期望比他 / 她自己本身高出不少,我一向也不會拒絕的 ( 很極端的當然例外,例如想尋找一位梁朝偉、吳彥祖般做男朋友,自己卻連 40 分也不夠,這拒絕是必然的 )。

 

不要妄想『 等 』就是令你成功與 80 分拍拖的方法

 

筆者會先講解最新香港單身市場的各種情況,再教導一些簡單的方法令自己變得有吸引力、能感染對象的魅力。增加自己的本錢,這樣才可以與自己要求、期望的異性發展愛情。

這些方法包括:『 衣著、打扮修飾、談吐、肢體語言、整體外表、傾談主題、約會禁忌 』等等技巧

 

還會配合一些技巧,例如每個人都有缺點與優點,即使你的缺點有如天上繁星般多,只要建立一個優點如太陽般特出,當太陽一出來所有繁星便消失無蹤了

 

不論你是男或女都好,有自己喜愛的東西便應盡力爭取,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而已。

但要成功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首要第一步就是先坦誠面對現實,自己一向吸引異性的情況如何?更直接問自己,當有心儀的對象出現時,自己有沒有能力令對方愛上自己。

 

還是您從來都只是一位暗戀高手?甚至從未試過拍拖??

01/10/2017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