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04/10/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最新香港單身男女的擇偶條件..!!

 

今篇主題較表面式爭議性,即是不少人口裡不同意,心裡同意。
不是認同筆者,而是認同單身市場上的異性。

大部份單身朋友只理會自己的感受,自己喜歡什麼...什麼的,看對方是否達到自己心目中的標準?!
他 / 她們只知道自己是一位嚴謹的考官,從不知道同時....自己亦是一位應徵者。
不難想像,除非你 / 妳本身條件十分吸引,否則當然是長期單身吧!

從古到今,知己知彼!

知己知彼這句說話轉換於現時年代即是 Marketing (市場學) 的應用,試幻想自己是一件產品,需知道如果定價過高....結果當然是沒人問津。
- 還有市場需求你這類 Style 的產品嗎?
- 而市場上你的競爭對手多嗎..?
- 普遍對手質素如何...?
- 比之自己又如何....?

繼續幻想市場上與你類似的產品 (同年紀層),如果質素比你高(女:比你靚、身形比你好 / 男:職業收入見識比你高),但對手的定價 (揀選對象的要求) 比你低...
相信不用修讀過 Marketing 都知道結果會如何..!

單身市場中最可怕的敵人,往往就是自己

今篇筆者便為大家呈獻在單身市場的競爭條件,相信不少朋友明白的,只是不願面對現實、不願面對自己。以下的條件是根據重要性而排名的。

先說女性
女性於單身市場或是在男士的心裡的條件就是:

1. 樣貌

2. 身形 (男士喜愛高瘦)

3. 年齡

4. 性格

5. 學歷

男士們揀選女士對象97%不在乎對方的職業、收入。筆者亦多次公開講述現今的全球美學標準是必須瘦,這情況已經達到極端地、絕對地﹗給大家一些參考,一些年輕的男生、及一些成熟的男士。不論他們是有條件或是沒有吸引條件也好,他們均不接受肥胖的女性。不接受什麼..?當女朋友??不是﹗只是說對象也不接受。連見面認識也不願意,可笑的是一些本身是肥胖的男士,也絕不接受肥胖的女性。

再說男性
男性於單身市場或是在女性的心裡的條件就是:

1. 收入

2. 職業

3. 年齡

4. 樣貌

5. 身形

6. 學歷

值得一提是於最近兩至三年的變化,從前女性看男性的條件只著重於經濟性質的
即是:『 收入、職業、資產、學歷 』。
從前的女性大多不看男士的外表元素的,但到現在的社會,女士們除了看男士們的經濟性質條件之外,還非常著重男士們的外表﹗即是:『 樣貌、身形、Style 』。

真心講,這樣的情況下男士們比以往更辛苦了,市場競爭更激烈了....!
一些肥胖的女性與及男性,跟我們說對異性對象的要求時,總是提到不接受肥胖的對象。
可笑的是,自己是肥胖的不接受另一半身形肥胖....而這情況已經極為普遍﹗

另外還有一個情況,有一些收入不錯的女士,常常期望男士的收入怎樣怎樣...
在現實裡面,如果妳是一位女性,高收入肯定不是妳的吸引條件,如果妳是一位又肥又矮的女性,縱使妳穩定地月入$80,000也沒用,因為在現今的單身市場,對於又肥又矮的女性男士們是望也不會望妳一眼。

這樣的社會風氣之下,香港的單身情況怎會不越來越嚴重?﹗

戀愛拍拖就像一隻鞋子,漂不漂亮別人看得到
舒不舒服卻只有自己的腳趾頭才知道


一向有看我文章的朋友,或是認識我的會員、學員。均知道我從來不怕得罪人,我只會說事實,一貫真心講、真心寫的作風。因為真心說話才能幫助尋找愛情的朋友
亦是筆者一向的格言:『 看懂現實,才能戀愛﹗』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