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不肯降低要求便提升自己吧!(二)

筆者經常說:『 看懂現實,才能戀愛 』

因此我寫這三篇文章希望令大家更能看懂『 現實 』,成功獲取『 自己所希望的戀愛 』。

內容亦會講述單身朋友在『 現實 』中,如何才能成功獲得自己所希望的愛情,在香港不少單身朋友也有以下的期望,而且越來越常見:

 

- 不肯降低自己的要求

- 只喜歡外表吸引的異性

- 只喜愛經濟條件優越的對象

 

想成功獲取以上期望的。必須做到兩點:

第一 ;  先清楚知道『 現實 』、再面對它

第二 ; 不要將對象當作白痴

 

跟大家分享兩個真實個案,更能容易令各位明白以上兩點:

 

有一位男會員,同事找筆者希望介入幫助這位男士。

他 31 歲,職業是一位文員、大專學歷,收入不高,身形偏瘦且矮,外表甚差,完全沒有打扮,看似就像剛起床後便立即來找我們。給予別人的感覺就是坊間說的宅男毒男 Look。但他對女性只要有一個要求,就是要:『 靚女 』

 

真心講,相信大家看罷以上的簡介,心裡面會想:不要說什麼『 靚女 』了,一個外表十分普通的女士都不會願意與他有任何發展。自己外表甚差、經濟條件亦沒有競爭性。但卻只愛『 靚女 』,這位男會員就是完全忽視了筆者剛剛說的兩點。

 

積極就是有自己喜愛的東西

認真努力想辦法令自己得到

 

他於單身男女市場無疑條件很差,坦白說,他近乎沒有吸引異性的能力,他只有 20 分,卻想得到 80 分或以上的那些『 靚女 』,現實當然是沒有可能。這就是沒有先清楚知道『 現實 』、再認真面對。清楚知道自己根本沒有能力令普通女性愛上自己,更莫說什麼『 靚女 』了。

 

而他更犯上第二點,將那些『 靚女 』當作白痴,因為 20 分的他,竟認真期待著能成功追求這些『 靚女 』,做他的女朋友,這樣不是當她們白痴....是什麼??那麼又怎樣面對現實....?

一是放棄這種沒可能成功的擇偶要求,二是不用放棄,積極努力提升自己,擁有令這些『 靚女 』愛上自己的本錢及技巧。

 

真的吸引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另外一位女會員,34 歲,中學學歷,身高約 160 cm。她認為自己很吸引、很靚。說從小到大不乏追求者,不過 30 歲後便越來越少追求者出現。因此她在這三年間不斷在網上及免費交友平台認識男士,這三年裡開始了四段關係,但她均感覺這四位男士都只是純粹想與她發生關係,全部都是與她拍散拖般,其中一位更被她發現原本已經有女朋友。

 

經歷了這三年時間、這四段感情,最後她感到自己浪費了三年青春。今年已經 34 歲,因此她決心尋找認真對待愛情、有結婚打算的對象,便來找我們。她的要求是:『 高大健碩 』、『 有型 』,其次收入 $25,000 以上,如有樓就更好。

 

問題是出於她的外表,她的樣貌很殘,筆者不是想貶低她,她就是那種像十多年來一直經常夜蒲,長期又煙又酒的....那種殘。而這種殘卻毫無保留地呈現在她的面上....這樣最起碼她絕不『 靚女 』,亦不吸引。 ( 女性保養得宜與否,影響之巨大簡直神奇。筆者親身見過不少年齡比她大的女性,但外表仍然相當吸引,這些女性往往外表比真實年齡年輕十分之多。)

 

她喜愛的那類『 高大健碩 』、『 有型 』外表吸引的男士,均有一共通點,就是如果一位男士懂得令自己外表如此吸引,他們亦是只會揀選外表同樣吸引的女性。真心講,這不用解釋吧﹗這位女會員便忽略了筆者說的第一點  ;  先清楚知道『 現實 』、再面對它

 

她沒有清楚知道自己其實根本不是一位『 靚女 』,面對現實,那些外表吸引的型男根本不會對妳有興趣....如果自己只喜歡外表吸引的異性,那怎樣辦?那便只有積極改變自己,令自己也擁有吸引異性對象的魅力、甚至吸引『 高大健碩的型男 』、『 靚女 』的能力,這樣才是對自己真正有幫助、有義意的事情。

 

不理會自己只有 20分、30分,卻只懂死命追求『 型男索女 』,或經濟條件吸引的異性,這樣現實肯定只會令你 / 妳長期單身。因此大家會發覺在這數年間,越來越多人長期單身,甚至從都未拍過拖。

 

如果堅持不理會現實、只期望總會有白痴出現

那麼不用命犯天煞孤星,您也會孤獨終老

 

下篇繼續講解具體提升自己的方法

24/09/2017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