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17/09/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不肯降低要求便提升自己吧!(一)

因為不想題目太過長,所以先作一些補充,今篇的主題是:

 

- 不肯降低自己揀選異性的要求

- 只鍾情外表吸引的異性

- 只喜愛經濟條件優越的對象

 

『 那你便需要增加本錢,令自己擁有能吸引他 / 她們的能力﹗』

 

早前筆者與兩間 Speed dating 公司的負責人聚會,我們彼此已經認識了好幾年,大家都會定期聚聚交流一些資訊、單身市場的趨勢等等...

 

從他們兩位口中,有一點值得與大家分享,就是現時香港的單身男女越多越著重對象的外表。

當然,男士從古到今都是十分重著女士們的樣貌及身形,相信這不用證明。但這兩位朋友說的是女性,筆者亦在文章及教學中多次提及,現今香港的女性已越來越著重男士的外表。

 

女性喜愛的是『 有型、有魅力 』

而非『 靚仔 』

 

生活在 20 年前的社會,女性們絕大多數都只是看男士們的『 職業、收入、學歷 』而已。但到今天,香港的女士們仍然看男士的『 職業、收入、學歷 』,但更著重『 高大、有型 』。還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就更好。

 

筆者不是要說女士們的不是,因為男士們的要求期望亦不遑多讓,不少更是不自量地只追求美麗動人的『 靚女 』。熟悉筆者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積極進取、正面的人。因此,我做很多事情也以有效性為前提。『 自己欺騙自己 』、『 不正視現實 』是失敗者的特徵,切記不可。

 

希望藉著今篇主題令大家明白,對異性有要求、鍾情外表吸引的異性,絕對不是錯,但必須要看看自己。如果自己一向不能吸引異性,便增加自己吸引異性的本錢,這樣才能成功。

 

愛因斯坦說過:『 只有瘋子,才會重複一樣的過程,卻希望不同的結果 』

 

如果你 / 妳經常也是單身,多年來尋找愛情的路上總是不順利,自己一直積極努力也未能戀愛拍拖

改變失敗的首要步驟,就是停止做你 / 妳一直在做的事,因為事實已經說明了你一直在做的事是錯誤的,或是你一直未懂得方法。

 

筆者經常這樣形容,假如單身男女市場 100 分是滿分,自己只有 30 分,卻不斷想與 80 分或以上的對象拍拖。這樣子長期單身是必然的結果,如果一直也未能明白當中道理,孤獨終老更極有可能是您的寫照....

 

剛才說過筆者是一個積極進取、正面的人,因此我大多不會叫會員降低自己的要求,而是先盡力幫助他 /  她們得償所願,教導如何成功與那些外表吸引的對象拍拖戀愛。自己低分、卻只死命想追求高分對象就是死亡原因,唯一方法,便是令自己擁有吸引他 / 她們的本錢。

 

蠢人的最佳示範

 

自己連合格的分數也不夠﹗但什麼也不做、不改變,只死命想得到那些吸引的對象

這便是『 不正視現實 』。筆者見過不少單身男女,有一些自己的外表甚差,一點吸引異性的能力都沒有,只懂死命認識外表吸引的對象。認識....?不是追求嗎?大家沒有聽錯,是『 死命認識 』而己,因為他 / 她們連追求的資格也沒有,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他們自己不知。在香港有不少這類的單身朋友。

 

最愚蠢莫過於從不理會別人感受的人,『 我不是很差,不用為誰而改變,只是一直遇到的也剛巧是很挑剔的女士而已。但我有權利繼續只愛『 靚女 』的﹗』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要對方愛上你,這便是對方的感受。所以這類朋友大多有一共通點,就是長期都是單身的,甚至從未拍過拖。亦就是 『 自己欺騙自己 』的特徵。

 

30 分的你,如果什麼也不做,不增加自己吸引異性的本錢

即使給你再認識多 50 位外表吸引的異性,仍然改變不了單身這結果

 

下篇會繼續講解一些具體的方法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