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05/09/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女性真正需要擔心的年齡 (二)

開始之前先跟一直期待筆者文章的朋友說一句:『 十分抱歉 』,因為近年筆者的學員及配對會員急增,實在分身不暇,令到這篇文章比原定的時間遲了很久,在此對於那些電郵及 WhatsApp 向我們查詢的朋友說句不好意思,衷心感謝喜歡及支持筆者文章的朋友。

 

回說內容,上篇講述於從前的年代,女性 30 歲前必須『 嫁得出 』這個說法彷彿像個魔咒,但到今天這條 Deadline 已不斷向後延伸。亦說及現今香港社會的焦點已經由從前的『 嫁得出 』變成現在的『 成功拍拖 』。還有當年女性 30 歲前的『 嫁得出 』,變成今天真正需要擔心的年齡:『 34 歲 』

 

先與跟大家分享近期的一個個案,就是她令筆者一連兩篇文章講述這個主題的:

A 小姐,35歲,大學畢業,外表未算十分吸引,但合格有餘。會面時她將自己以前的照片給我們看,講述由讀書時期已有不少追求者出現,那些照片估計她當時 27 歲 28 歲左右,真心講,那時的她確實可以說吸引。

 

她揀選男士對象的要求首要是外表,喜愛俊朗、身形高大及健碩的男士。不能接受脫髪及肥胖身形。

其次希望對象思維較成熟,能照顧她,亦希望對象的月入 $25,000 或以上,性格容易相處及較主動。這就是 A 小姐的揀選對象的要求。

 

其實在收入及性格方面的要求不算高,我們很多男會員都達到,亮點是:

『 收入、性格 』達到,但同時需要『 高大靚仔 』

我們有部分男會員,同時擁有外在與內在的吸引條例,但他們對女性對象的要求亦很高。

最起碼 35 歲已經不合他們的基本要求了。

 

當風光已成過去,請積極正面地往前看

這樣才能吸引別人,令自己遇上幸福

 

A 小姐仍停留自己在 27 歲、28 歲時很受男士們歡迎,當時不乏追求者,以及當年的幾位男朋友都是外表出眾等等....

 

這是十分危險及不智的,她只沉醉於當年仍年輕的時候,那些風光燦爛的歲月....當時的男朋友外表是如何吸引....不乏追求者等等。但為何在這幾年裡,再不能與這類『 高大靚仔 』的男士拍拖?這情況令她一直也很不開心,亦因此令她單身了好幾年。

 

其實原因顯然而見,因為她今天已經不再是 27 歲、28 歲了,相信她亦明白的,只是她內心真的不想接受而已,坦白一點說,A 小姐用 35 歲的吸引力,要求期望著 27 歲時外表出眾的那些前男友。

 

現實當然近乎是不可能的。最能有效地幫助自己的方法是,首先好好運用、珍惜今天仍有的本錢 ( 現時仍能吸引異性的條件 ),在合乎現實的範圍揀選對象。用心了解對方是否合適自己,不要只看外表便決定是否合適。這樣仍可有選擇,仍能遇上愛惜自己的人....仍能擁有幸福。

 

最慘淡的收場是....今天 35 歲,仍然天真地追求不可能的愛情、不可能愛上自己的對象。耗盡最後的光陰,到四十多歲 Deadline 的時候才真真正正醒覺、才懂後悔。那時候更困難,很可能需要大幅降低自己的要求才有機會了。

 

再強調一次,如果一位成熟女士,她的樣貌、身形及整體外表仍保持得相當吸引是除外的,筆者親身接觸過一些年紀成熟的女會員,外表仍保持得十分吸引,而且她們大多有一共通點,就是外表比真實年齡年輕十分之多,但這種女士只佔極少數。

 

A 小姐的情況其實在香港十分普遍,不少女士現在的外表屬於合格之上,仍有一定吸引力 ( 與我們見面時 ),年輕時更屬於美麗吸引,但為什麼這類擁有吸引力的女士,會錯過了黃金期....?

 

不要當煙花般燦爛的瞬間

應讓愛情能普通的永遠

 

根據筆者親身接觸,主要兩個原因,一是因為自己年輕時不懂珍惜當時的男朋友 ( 可能一個或數段感情 ),分手後追求不切實際的愛情,但之後經過現實的殘酷,令她漸漸知道當時的男朋友才是最好的、最值得付託終生。但卻浮浮沉沉過了黃金期那幾年,到現在三十多四十歲才擔心、才積極為自己幸福而努力。

 

原因二則是由讀書時期已不斷出現追求者,自己眼角要求一直十分高、態度一向高竇,不容易追求。

浪費了多年時間,年紀漸大,追求者的數目隨著年紀越來越少,身邊的好朋友大多已經結婚及有小朋友。自己到人生某一個階段體會了一些東西....令自己醒覺了,感到真的須要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了。 ( 現實中香港不少這類女士 )

 

A 小姐及以上這類女士,蹉跎了歲月、浪費了青春,今天風光不再,著實令人感到一陣陣唏噓....

真心講,畢竟現在她們的外表仍屬合格之上、仍有一定的吸引力。要拍拖戀愛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肯定不是她們想要的那類『 高大靚仔 』+『 收入非常高 』的男士們了。

 

這就是筆者說的重點,過了『  34 歲 』不是代表一定孤獨終老,但極可能需要調低要求,再不能『 獲得妳自己想要的愛情 』了。

 

妳同樣曾經蹉跎了歲月、浪費了青春....?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