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解決男人最痛:脫髮﹗(一)

生活在現今這個時代、香港這個社會文化,不論是工作、社交、愛情,外觀及儀表均佔著十分重要的一環﹗今篇這個主題集中於男性,雖然脫髮問題近年來女性亦漸漸增多,但社會上仍然是男士佔著極多數。

 

因脫髮而帶來的困擾已越來越嚴重﹗任你身形似足韓國男星、樣貌精緻俊朗,只要配以一把稀疏頭髮,便往往被女士直接叮出局。

 

女士們...最難做到就是成功減肥瘦身

男士們...相信就是成功留住一頭濃髮

 

脫髮再不單單只是儀容的問題了,它嚴重影響人的自信心、令人產生自卑感、更令到外貌比真實年紀衰老。延伸的破壞更為巨大,影響社交圈子、人際關係、成功獲取的工作機會、當然還有影響尋找愛情....

 

筆者曾經在講座及文章中多次提及,現時不少女性的擇偶條件已經轉變,轉變....?﹗

其實說提高了才正確。10 年前大部份的女性擇偶條件都只著重於男士的:『 職業、收入、學歷 』( 當然有些還會看有否資產 ),但卻不太著重男士的外表。

 

時至今日又轉變成怎樣??10 年之前的要求:『 職業、收入、學歷 』仍然保留,但同時亦十分看重男士的整體外表。特別是一些年輕、樣貌身形吸引的女性。

 

這些高質素女性的要求是:

『 職業、收入、學歷 』加上 『 樣貌、身形、衣著打扮 』合格以上才可。

因此如果閣下有脫髮問題,那基本上已經達不到這類高質素女性的門檻了,這是於近三至四年很明顯的趨勢。筆者強調一點,以上說的是年輕、擁有吸引男士之條件的女性

 

其實在尋找愛情的世界裡,一般 26 歲以上的女性都認為男士不需要特別俊朗 ( 靚仔 ) 的,她們只著眼整體外觀:『 大方、整潔、衣著配搭、會注意自己外表、談吐 』。只要做到以上幾項已經頗為受女性喜愛。我亦曾多次講述:型男比俊男更受女性歡迎﹗

 

千萬別忘掉:

與你 / 妳共渡人生的另一半

性格與人品比什麼都更重要

 

如果閣下是一位男士,看到這裡心中有點不忿,認為這些女性實在太過膚淺﹗

那麼請你撫心自問,你揀選女性對象的首要條件是什麼?相信也是先看女性的年紀、樣貌及身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便請你尊重女性,衷心接受吧。

 

當然,如果你揀選女朋友是著重於性格或其他內在美的話,筆者會衷心欣賞你。因為筆者經常說,不論男女,如果你 / 妳的目標是尋找穩定長遠的愛情,或是結婚對象的話,對象的性格、心地是無比重要的。只是很多人都未能真正體會這個道理而已。

 

脫髮年輕化已經成為新趨勢

 

從前一說起脫髮、禿頭等問題,便自然會聯想一般都是 45 歲以上的男士才會發生吧﹗

但現今的年代卻恐怖得多了,越來越多 30 歲以下的男士已經有明顯的、甚至嚴重的脫髮或髮線不斷上移的問題。更令人心寒的是,甚至一些仍在讀書的學生已經有脫髮問題了。

 

『 學生們的那些年 』就正正是年輕人最著重外表的年紀,這真是神給予年輕人的一個玩笑....

 

脫髮主要分為兩種模式,一種是由頭頂開始稀疏,範圍漸漸擴大,俗稱:『 地中海 』

第二種是髮線不斷向上移,這模式在香港極為常見,不少年輕人也有這個情況,有的形成 M 字額、有的則是前排頭髮整排向上移,嚴重向上移至接近頭頂時,會看似像『 清兵髮型 』般。

 

忌諱疾醫是世上最愚蠢的事

毛囊一旦萎縮死亡便永遠不會再生

 

很多受脫髮困擾的男士,往往因為怕尷尬而將自己變成一隻鴕鳥 ( 傳說鴕鳥遇到危險便會將自己的頭塞入地下的沙洞,這樣它便再也看不見危險了 )。但現實當然是危險仍然存在,而且危險只會越來越逼近自己。

 

脫髮的朋友亦是如此,遇到脫髮問題應立即正視問題,由輕微程度拖至嚴重脫髮,便神仙難救了

脫髮初期及中期,很多時候是毛囊進入休止期,只要喚醒毛囊便可再生出毛髮。

但一拖再拖,休止期的毛囊便會萎縮死亡,毛囊一旦死亡,是從此不會生出任何毛髮的。

 

熟悉筆者作風的朋友都知道,筆者做任何事都著重有效性,不然....你再努力付出都是白費心機而已。

任何事要達到高有效性,首先必須坦誠面對事實:『 的確有問題存在 』,繼而識別問題核心所在,之後制定或尋求解決問題之有效方法,最後積極實行。

 

令自己變靚 / 變有型靠的是決心

學習吸引對象的技巧靠的是耐心

完成後踏出單身市場靠的是信心

 

下篇續講男人最痛:『 脫髮 』的挽救方法

28/07/2017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