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01/07/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打破單身魔咒 (二)

上篇講述了兩個重點,如果能夠清楚明白筆者說的意思,長期單身便再也不是打不破的魔咒了。

 

1. 一見鍾情 & 第一次見面無feel

2. 『 夾心階層 』的單身男女

『 一見鍾情 & 第一次見面無feel 』絕對是令自己陷入長期單身困局的主要原因之一,但為何特別提及『 夾心階層 』的單身男女?因為『 一見鍾情與第一見無feel 』這個情況特別經常出現在這類人身上。原因正正就是比上不足、但合格有餘這個元素。

 

例如一位 70 分的單身女性,相信她的人生必定曾試過出現追求者。加上人類的天性就是『 自我感覺良好 』。70 分的人往往會認為自己 85 分。

 

 - 人生中曾經不只一次被人追求

 - 70 分但以為自己是 85 分

 

在這兩大因素之下,這位女士會認為自己是一位很高質素的女性。因此與對象第一次見面無feel便直接叮對方出局,心想下一個吧!因為她以為是:『 只是她在揀人 』。

而忽略了筆者經常講述單身市場永恆不變的定律是:『 你揀人、人揀你 』

 

不過中肯一些吧,也需幫『 夾心階層 』這類人平反一下,平反的理由同樣也是比上不足、但合格有餘,因為這類人不是完全沒有吸引異性條件的那群,而且這類人大多數不乏拍拖經驗,自然會與前度及之前的追求者作比較。

 

他 /她們往往想著自己不是那樣差吧....自己那樣高質素!今天要接受這些未能『 即時 』令自己有feel的對象??不是吧....

相反一些 40 分以下的單身男女便大多數不會這樣,會更用心了解對方,了解真正的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是否合適自己。

 

成為情侶的機會率:大數法則

 

要成功任何事情也有機會率作參考及估算的,當然愛情不可以用數學去說,但在現實中卻有很多方法能幫助自己,更容易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這次先說說『 大數法則 』,這不是一個方法,但卻令你明白在現今這個年代、在香港這個社會、在現實中是怎樣尋找理想的愛情。

 

在這裡只簡單講解概括,不作深入解說。例如你 / 妳透過參加任何活動或途徑認識了 20 位異性對象,這 20 位當中有 12 位能往後繼續溝通、約會。經過三個月後,這 12 位對象裡面,有 4 位能互相繼續聯絡、約會。再經過兩個月的了解及相處,在這 4 位之中便有機會與其中一位拍拖戀愛。

 

這便是大數法則,數字只是一個假設,因各人的條件及程度自然有所不同。明白概念便可以。

例如閣下一直單身,心裡想著希望拍拖戀愛,自己圈子又認識不了新的異性,但又不踏出自己第一步去尋找愛情 ( 現實中香港仍然有不少單身男女是這樣 ),那你 / 妳何來開始的第一步,認識 20 位異性對象?

 

幻想與現實的分別

 

請不要以為自己只是一直遇不到而已,一旦給自己遇上合適的對象便能馬上與對方戀上,拍拖一段時間便理所當然地結婚,組織幸福的家庭....所以根本不需要 20 位,一位便足夠了。如果閣下是這樣想,難怪你 / 妳一直單身了,那麼繼續看童話故事吧

 

任何結果也是有原因的,沒有原因只是你 / 妳未發現而已。長期單身或者每次拍拖也捱不過三個月,也必有原因,只是你 / 妳自己不知道原因而已....。

 

我沒有失敗,我只是發現了 1000 種行不通的方法

 

知道有問題便再不是問題了,因為可以改善問題、甚至將問題解決,令自己更好﹗就像讀書時期,知道自己英文差,便去補習或上網尋找教學等等改善的方法。如果長期胃痛,便去看醫生作檢驗,醫生確診後便會給予適當的治療解決問題。

 

最不堪的情況就是,不知道自己有問題,或者曾經有好朋友對自己說過,但不接受...﹗不認為自己有問題。

 

從來都以為自己沒有問題,這正正就是你的問題了

如果有問題存在,但未能識別、發現....那何來改善,進步,何來令得自己更好更吸引?

就是這樣的思維、心態、行為,造就自己長期單身這結果,令這些單身男女經常在概嘆為何單身就像魔咒,總纏著自己擺脫不了。

 

任何事也必有原因,亦必有方法解決。關鍵在於你眼裡的世界有多廣闊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