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11/06/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打破單身魔咒 (一)

有些單身朋友總認為要成功遇上幸福很困難,單身就像魔咒般.....總是纏著自己。

愛情是一件很美妙、令人歡愉的事情,縱使有時會帶給人們忐忑、緊張的心情,但卻又往往令人滿心歡喜,使人生美滿。其實要擁有它絕不是一件困難事,但在這個時代要成功遇上理想的愛情是需要懂得方法的。

 

不要說你爸爸媽媽,或者爺爺他 / 她們當年根本不需要什麼方法,愛情是很自然便發生.....

那麼請你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在那個時代生活吧。不然就面對現實,看看生活在 2017 年的自己,現在是否仍是孤單一人。

 

縱未掌握怎樣成功,也須懂得怎樣避免失敗

 

要打破單身魔咒絕不困難,但要識別的地方卻不少。筆者經常在教學中提及:『 縱使你不懂怎樣成功,也必須知道怎樣避免失敗 』。今篇與大家分享一個極之影響能否遇上愛情的關鍵,對於那些『 長期單身 』或者『 經常都是單身 』的朋友十分有幫助。

特別是那些『 夾心階層 』的單身朋友,這類人在香港的單身男女市場中佔著不少數目的一群。

 

『 夾心階層 』?尋找愛情也有『 夾心階層 』??

假設在愛情世界裡 100 分是滿分,『 夾心階層 』就是比上不足、但合格有餘的那些人。

即是那些 55 分至 75 分的單身朋友了,而在現實裡這類人的數目比你想像中還要多。

 

在我們公司,每一位新會員,筆者均會與其面談一小時,除了深入了解要求期望之外,其中一部分則會詳細了解會員的愛情經歷、與及有否曾試過參加 Speed dating、一對一配對等等...。了解當中的成敗、得著、感受。從而剖析之前失敗的原因。藉此改善或避免將來在尋找愛情的路上也犯上同樣錯誤。

 

一見鍾情 & 第一次見面無 feel

 

筆者從不同的單身男女傾談中,發覺有不少『 夾心階層 』的單身朋友均有一個共通錯誤,而這個共通錯誤就是剛剛提到的『 極之影響能否遇上愛情的關鍵 』。

 

這個關鍵就是:一見鍾情 & 第一次見面無feel

很多找我們的新會員,他 / 她們本身也曾試過參加 Speed dating、一對一配對。

但一直也未能成功拍拖戀愛 ( 找到合適的人,繼而發展為情侶 ) ,主要就是這類單身朋友犯上這個致命的錯誤。

 

一見鍾情與第一次見面無feel,意義上是一樣的,第一次見面無feel是一見鍾情的延伸版,細心想想,不難發覺分別不大。本質上接近一樣的,但結果則完全相同。

 

這類『 夾心階層 』的單身男女無論是參加 Speed dating 或一對一配對,他 / 她們往往於第一次見面時便立即感覺到對方是否合適,一見鍾情與第一次見面無feel的唯一明題分別就是時間的長短。

 

一見鍾情這元素在 Speed dating 裡更常見,見面傾談只有4-5分鐘,在只有4-5分鐘的時間裡面,肯定只有外表 ( 外表指:樣貌、身形、衣著、談吐 ) 能吸引對方。當然如果你是男士,你是非常富有的,是可以不需要外在也能很吸引、很成功的。

 

但在這4-5分鐘裡如對方未能或不懂展示自己,你 / 妳便不會選擇與對方往後聯絡了。以上是 SD 的運作,那一對一配對又怎麼呢?

 

一對一配對時間上相對 SD 長很多,一般第一次見面傾談約一小時半,但一見鍾情與第一次見面無feel這類人,同樣會認為第一次見面無feel,便認為對方不是合適的人。

筆者說這類單身朋友犯上這個致命的錯誤,是什麼問題呢?

 

就是不論是 SD 或一對一配對,在第一次見面中男女雙方也只是會表現『 表面的自己 』而已,這不難理解,你剛認識一位新朋友時,也會特別客氣。與自己一些很相熟的朋友完全表現不同吧,天淵之別,那個才是真正的你?更何況是新認識的異性對象....?﹗

 

以為自己叮對方出局?其實叮走的是自己遇上幸福的機會

 

亮點是你 / 妳根本未認識真正的對方、了解更真實的對方,你 / 妳便已經放棄了。

最致命的是,對方第一次見面未能吸引你,涉及有多因素,最普遍的是緊張、不習慣與未熟絡的人相處、慢熱型,甚至可能對方亦同樣在審視自己等等原因。

 

但你 / 妳永遠不會知道對方可能在第二次或第三第四次見面時吸引你 / 妳。因為已經沒有下次了。

很多時候在現實中,人與人之間會透過溝通、了解、相處才會逐漸發覺對方的優點。

因此第一次見面無feel屬正常不過的情況,除非你 / 妳是一個會一見鍾情的人。而你 / 妳正在尋找一位能第一次見面就能有feel的異性對象。

 

對於『 一見鍾情 』與『 第一次見面無feel 』,真心講,如果你 / 妳是30歲以上,這真的是很幼稚。

如果閣下是一位25歲以下、或者是一位中學生,一見鍾情或第一次見面無feel沒有大什麼問題的

 

但如果你 / 妳是正在尋找穩定及長遠的愛情,或者以結婚、甚至生育小朋友組織幸福家庭為目標,這樣實在幼稚得驚天動地了....

 

這樣不少有機會發展的愛情,甚至可能將來成為老公老婆的另一半
這些擁有無限可能的種子,未發芽便給閣下自我叮走了

 

下篇繼續講解『 夾心階層 』的單身男女,與及打破單身魔咒的細節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