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08/04/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荀盤究竟在那裡?( 三 )

過去一年我們公司一對一配對的會員不斷增加,特別是最近三個月,配對會員數量急劇上升

筆者與同事們真的有點忙不過來....

 

因此近來沒有時間寫文章,以至新的文章比以往遲了很多才能發佈,但筆者體會了一件事情,就是有不少朋友電郵給我們,更有一些致電到來,都是問及筆者的文章為何遲遲未出?﹗筆者是否不會再寫?﹗

 

這樣真的令我有點受寵若驚,同時有一陣陣的感動。在此特別向各位朋友說聲:『 感謝大家的支持 』

亦對一直等待筆者文章的朋友、電郵及致電關心文章的朋友說聲:『 十分抱歉讓您們等待,我會持續地寫更多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

 

說罷筆者一些感受後我們言歸正傳吧

今篇繼續講解為何『一對一配對』會比 Speed Dating 更有效、更容易幫助單身朋友成功尋獲理想對象,與對方拍拖戀愛。

 

歸納各個重點,原因有兩個:

 

1. 只有一對一配對才會有『 教導、協助、跟進 』的服務

2. 對象是因應自己的喜好『 度身訂造 』

 

( 原因 1.上篇已講述 )

2. 對象是因應自己的喜好『 度身訂造 』

 

正因為對象是因應自己的喜好、自己各種要求期望而『 度身訂造 』配對的。

當男女雙方看過對方的相片、個人資料及描述之後,仍希望與對方見面,作進一步了解對方。

 

那代表什麼??

那是說男女雙方都認為對方有一些元素、或條件都是自己喜愛的。

大家試想想,如果你 / 妳自己對對方沒有興趣,那誰人會願意浪費時間見面??

 

如果你 / 妳希望認識對方,與對方見面傾談,其實對方已是自己『 可考慮發展 』範圍內的人,在這個前提下便造成一個美好的開始,一個有好感、充滿期待的開始。

其實只要懂得把握這個美好的開始,要發展成為情侶便不是什麼難事。

 

有我們的協助及跟進,愛情....來得比您想像中容易

 

再配合我們 1. 的協助、持續跟進雙方的情況,愛情....往往便這樣萌生的

那樣還會像參加 SD 般總是遇上不能吸引自己的對象嗎?

又或是當遇上自己喜愛的對象時,還會好像以往參加 SD 般總是不能成功與對方發展??

 

要成功尋找愛情其實很簡單,但並不容易。........筆者在說什麼?﹗

做一個仰臥起坐 ( Sit-up ) 很簡單,在你今後的人生中每天做一個仰臥起坐 ( Sit-up ) 也很簡單,但卻不容易,這就是筆者經常說尋找愛情中『心態』與『執行力』無比重要。

 

如果你 / 妳過去一直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直參加 Speed dating、一直嘗試認識新異性....但一段時間過去了,現在仍單身一人。

即是說明你 / 妳一直未知道問題出現在那裡...﹗一直用錯了方法而已,因此一直失敗...

 

早前在網上看到一個頗有趣的故事,在這與大家分享:

 

『 一隻火雞和一頭牛閒談,火雞說:我希望能飛到樹頂,可是我沒有勇氣。牛說:為什麼不吃一點我的牛糞呢,它們很有營養。火雞吃了一點牛糞,發現它確實能給了它足夠的力量飛到第一根樹枝,第二天,火雞又吃了更多的牛糞,飛到第二根樹枝,兩個星期後,火雞驕傲的飛到了樹頂,但不久,一個農夫看到了它,迅速的把它從樹上射了下來。』

 

看完這個故事,筆者意會的是:

牛屎運讓你達到頂峰,但不能讓你留在那裡

你 / 妳還把自己的愛情幸福寄託在牛屎運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