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26/02/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荀盤究竟在那裡?( 一 )

今篇文章不免帶有廣告味道,不喜的請勿繼續看下去。

為什麼筆者會說今篇文章會帶有廣告味道??因為題目『 荀盤究竟在那裡?』

下一句便是:『 荀盤在我們處﹗』

 

我們公司由今年三月份開始便不再舉辦 Speed dating 及 Table for six / eight 等交友活動筆者於兩年多前已經在教學講座及文章中講述 Speed dating 正進入寒冬期及死亡之謎等等時至今日這些交友活動現時在香港單身市場中已有很多聲音說 SD 沒有效果活動中不少參加者是做枚的根本沒有成功拍拖機會等等負面說法

 

因此越來越多香港單身男女不再參加 Speed dating,而轉戰一對一配對,我們在這大半年裡一對一配對的會員便大幅增加。但為什麼 SD 就被不少人說為沒有效果、根本沒有成功拍拖的機會??

這是我於一年之前寫的一篇關於 SD 成效及實況的文章

(該文章 https://www.aceofcups.com.hk/speed-dating-1)

 

其實 SD 被說成種種負面的原因是因為:

1. 90% 以上的參加者質素都是不合格

2. 參加者的心態大多未經調整

3. 沒有吸引力的參加者無限 Loop

 

那現實的問題便來了,如果你 / 妳是單身,參加了幾間不同公司的 SD,都遇到以上 1. 及 3. 的情況,那麼你 / 妳還會浪費時間再繼續參加嗎?或者說還有動力參加嗎?

更甚的是引至惡性循環,新參加 SD 的試了幾次便不會再參加,而留低繼續不斷參加的便只剩那些本身沒有能吸引異性條件 / 能力的單身男女了。

 

筆者曾多次見過有一些條件較差的單身男女,每逢星期六或日也必會參加的,是 SD 的常客,當年筆者做過很多場 SD 主持,看見這些常客在 SD 還未正式開始時已經不斷遇到認識的人,在互相打招呼了。

那這樣不斷參加還有什麼意義....?

 

劊子手和醫生的手上都有血,但它的意義卻是不一樣

 

還有近年一個明顯的趨勢,就是越來越多高質素條件的單身男女踏進一對一配對的世界尋找愛情

高質素條件指那些??

男士:良好的學歷、職業及收入 ( 專業人士及管理、行政人員 ),思想成熟、Smart

女士:年輕、擁有吸引的樣貌及身形

 

每當這些擁有高質素條件的單身男女找我們幫助尋找愛情時,我們必會深入了解他 / 她們的想法及心態。他 / 她們從不會考慮參加 SD,字眼不同但原因總是一樣,而且十分明確。

 

其實每個人不論在大學的時候、在社會、在愛情世界也好,絕大部分的人也知道自己的定位。例如你是一位外表甚 Smart 的醫生、或者妳是一位樣貌美麗吸引的年輕女性,你 / 妳都會知道自己擁有這些能吸引異性的優點。

 

如果您想吃龍蝦剌身,您也不會去荼餐廳吧

您想買一個名牌手袋,您也不會去吉之島百貨

 

那說明什麼?說明他 / 她們知道自己有條件,根本不肖去貶低自己,參加 SD 與十幾二十個同性對手爭相表現自己,更現實的是其他對手的條件比自己相距甚遠,再看看異性對象,沒有一個自己是看得上眼的。對這些高質素條件的單身男女來說,根本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因此我們的理念是,要應付現在的會員數量,會將現階段有限的人手、專注放到最能成功幫助單身朋友拍拖戀愛的方面了。就是一對一配對。

 

我們亦將增加人手,因為除了應付急劇增加的一對一配對會員之外,我們還已經開展了國際市場。

除了重點的香港單身市場外,現在還可以與:『 美國、日本、新加坡 』的單身男女作配對,他 / 她們有的是在香港工作及定居的,有些則是在當地。

 

他 / 她們主要都是一些專業人士或是自己做生意的。更能滿足對於揀選對象有很高要求的單身朋友。

而下一站我們將重點開拓『 台灣 』這個單身市場,台灣除了十分近我們香港之外,溝通上亦很容易。

而且台灣人對香港人的印象甚好,不少香港人亦喜愛台灣的文化。

 

因此,題目『 荀盤究竟在那裡?』,下一句便是:『 荀盤在我們處﹗』

你 / 妳對尋找對象有一定的要求?

還是自己便是屬於這些高質素條件的單身男女?

要揀選能匹配自己的對象?

 

還在苦惱遇不到?

如果你 / 妳已經試過了其他方法、途徑超過半年,仍然單身。

找我們的專家幫助,遇上幸福吧﹗

 

下篇會講解為什麼『一對一配對』會比『 SD 』更能成功幫助單身男女拍拖戀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