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ANGUS SHARING

內容包括:

-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藉此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ANGUS CHAN  //

配對總監 ; 戀愛教練

19/02/2017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相愛很難』還是『令別人愛上自己很難』?

經常單身、長期單身的朋友,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總是單身?

單身就好像魔咒般纏著自己....人人成雙成對,自己則總是擺脫不了..?

今篇筆者教大家怎樣才能成功拍拖戀愛,擺脫單身﹗

 

對於筆者來說,要幫助別人擺脫單身是很容易的事情。但為何香港還有那麼多人單身?甚至不少人長期單身?絕大部分擺脫不了單身的朋友均犯上兩個致命點,就是:『 不接受現實 』及『 不尊重單身市場 』

 

想離開單身困局?想不再孤獨寂寞??想自己也能享受拍拖戀愛?

那麼以下便是單身的你 / 妳必須學習 ; 必須做到的:

 

第一:接受現實

第二:識別自己單身的問題所在

第三:承認自己的缺點 / 不足

第四:檢討及學習、改善自己

第五:尊重單身市場

第六:必須擁有決心及執行力

第七:良好的心態

 

第一:接受現實

 

影響極大。總是單身的男女均有不接受現實這個問題,不少程度更嚴重達至病態。

- 不要再『 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有那麼好,就已經有很多高質素異性追求你 / 妳了。

- 不要再追求韓劇中男女主角般的對象,自己在現實中已經難令異性鍾意自己了,即使給你 / 妳遇上韓劇男女主角般的對象也肯定看也不會看你 / 妳一眼。

 

第二:識別自己單身的問題所在

 

找出自己為何經常 / 長期單身的原因,剖析後對症下藥作出改善方案。

 

第三:承認自己的缺點 / 不足

 

單身市場從不會說謊。經常 / 長期單身就是證明你 / 妳很少或根本沒有能吸引異性的條件、不懂兩性關係技巧。

 

第四:檢討及學習、改善自己

 

學習、改善自己不懂的、缺乏的,令自己漸漸擁有能吸引異性的條件及技巧。

 

第五:尊重單身市場

 

不要當別人是智障,要求期望遠高於自己的條件。

一位35歲女性、樣貌身形只是一般,但目標是月入$40,000、沒有脫髲沒有中年發福的成熟男士...

一位34歲男士、月入$16,000、樣貌一般、很矮,但目標卻只29歲以下、樣貌身形必須要美麗吸引....

以上兩位都是真實個案,這樣大家明白什麼是『不尊重單身市場』,對方有這樣的條件,如果不是智障,根本看也不會看她 / 他一眼。

 

第六:必須擁有決心及執行力

 

我真的很想很想拍拖、很想可以結婚啊,但放工放假總是呆在家中。

 

第七:良好的心態

 

不要認為一、兩次便能成功拍拖戀愛,經常單身這事實說明你 / 妳沒有吸引異性的條件與及能力。

要給自己學習、感受、嘗試、檢討、進步的機會。不是給別人機會,是給你 / 妳自己。

 

要成功擺脫單身困局,最重要就是首先必須接受現實、第二是識別自己的問題所在

不要做一隻鴕鳥,將自己的頭塞往一個沙堆中,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不知,自己幻想的便當成事實。

不知道現實,只活在自己的幻想當中,這樣的人生是最可悲.....最可憐的,但亦是最可恨的( 抵死 )

 

長期單身的朋友,或是一直努力認識新異性但一直失敗的單身朋友

先分辨自己是『 沒有認識異性的機會 』,還是根本『 不能夠令異性愛上自己 』吧...

 

如果你 / 妳還一直分不清楚,那何來改善??

繼續這樣下去,孤獨終老很可能就是您人生的寫照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