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配對活動講解篇~3

Speed dating極速約會、Table for six

主題活動、一對一配對

 

 

主題活動

此活動近年急速彈起,非常受市場歡迎,故名思意,這種活動每次都有獨立興趣主題,範圍極廣闊,較為普遍的有『咖啡品味、整甜品、整曲奇、Wine tasting、Board game,BBQ、卡拉OK、踩單車等』,較特別的有『射擊、打保齡球、行山、草地滾球等等』。
人數視乎主題而定,一般10-30人,時間多為3小時,頭兩小時主要進行主題項目,例如主題是『咖啡品味』,頭段便會一邊聽專業咖啡師講解咖啡的知識及親 手製作不同的咖啡給大家品嚐,過程不論是咖啡師、參加者與參加者之間都互動傾談,不知不覺大家都自然融入氣氛傾談交流,樂在其中。到餘下一小時,就是大家 互相進一步認識溝通的時段,在這段時間裡大家可以互相交換聯絡資料作之後繼續聯絡。

 

優點
以主題玩樂為主,跳出Dating框框﹗
在香港生活、工作實在太大壓力了,工作時間十分長,日子久了,生活漸漸變得枯燥乏味,非常刻板....主題活動的主題很廣闊,全是興趣或品味生活,適合大部份人,另一優點是可以減壓、給自己放鬆一下身心,同時亦可認識一些共同興趣的朋友。
是玩樂減壓、擴大圈子、Dating集於一身的活動﹗

 

缺點
相比其他配對活動,Dating的元素相對比較少,如果性格太過內向怕醜,全程都甚少說話,便較難認識新朋友。

 

主題活動近年大受歡迎確實有它的道理,此活動的缺點比較少。

現時仍有一些朋友對配對活動仍存有舊式思想﹙雖然已越來越多人參加﹚,怕尷尬、怕別人會以為自己很差才找不到另一伴,﹙實際上現在很多高質素的男女參加配 對等的活動,因工作太忙或圈子太少問題﹚,主題活動正正給這些朋友一個新角度去參加,因為很多參加者都很享受該興趣主題。

做到仍有Dating效果,但同時跳出Dating框框﹗

 

最後一種配對活動下篇繼續講解~

09/09/2015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