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13/02/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戀愛教練課題:型男塑造篇

 

今天年初六,先與大家拜年﹗祝願各位朋友猴年事事順境﹗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還有祝願美妙的緣份降臨於每位單身朋友身上﹗
近來收到很多的查詢,有的是致電給我們、有的是透過電郵的,電郵查詢的朋友,在此提示大家,請盡量提供足夠的資料給我們,因每個個案的情況也不同,如果太多地方不確定、不清楚便不能給予專業意見或建議的。

 

回說今篇主題,故名思意,今篇型男塑造是講男性的。
在兩性關係裡,這重要嗎?
我在很多教學及文章中也有提及過,陌生的男與女由不認識對方以至對彼此產生好感,再到戀愛的初期,互相處於『膚淺期』,吸引對方的元素中,外在因素佔著極大的比例。

 

外在因素分為兩類:
第一類是樣貌、髮型、身形、衣著、風格及味道(以上是為Style)與及說話技巧、眼神、動態、肢體語言(以上是為魅力)。
第二類是職業收入、資產及物質(車、樓及名錶)、家庭背景等等。

 

如果你以上兩類也擁有,恭喜你﹗
相信在愛情世界裡,從來都是『你揀人』那類別。
如果你是擁有以上其中一類,亦恭喜你﹗在愛情的旅途上你亦不乏選擇。
第二類不是短期能夠改變的,實際可以提升改善的是第一類

 

樣貌是天生的,而型格及魅力是後天塑造的

 

在這幾年教練工作裡我教導過不少人,要成功的前提是首先必須要明白原理及概念,明白什麼??
明白靚、型格、味道、風格、魅力等等是塑造出來的,特別是在現時的這個年代。
試想想一些你自己喜歡,或是社會上公認型格、有魅力的藝人或Model等,他們不可能剛剛出世便這麼型格吸引,亦是後天塑造的,相信不少朋友也會發覺,當一個藝人或歌手越紅他便漸漸變得俊朗有型(當然在這年代,樣貌可能有的整過)。
我說的是撇除樣貌,因我不是建議大家去整容,只要你細心多加留意,會發覺他們的髮型與及衣著提升了很多,令外在吸引力增加了不少,所以在娛樂事業裡,形象指導/設計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舉多個例子,不論香港或外地的一線當紅歌手,他們必定會有多個不同的造型,大家想想你自己喜歡的當紅歌手在過去五年裡有多少個造型?為何要那麼多??
Style除了最為普遍的兩至三種,其他各種都是擁有特色元素的,即是說不是每個人也喜愛,有的欣賞、有的不喜歡、有的甚至反感,藝人需要多種Style是因為總會有一種是您喜愛的,藉此獲得更多的支持者。

 

型男比俊男更受女生喜愛

 

我自己較喜愛英國及韓國的Style,明白Style的重要性,跟著說由那方便開始著手提升改變,建議男士們首先由髮型開始,不同的髮型給予別人不同的感覺、風格、味道,效果非常明顯、型格效果極為顯著。

 

不懂便學習提升自己,提升是建立自信的最有效方法

 

在現今這個年代可說非常方便了,有不同的造型產品可以塑造出各種髮型效果,例如:『濕Gel、乾Gel』,『貼服、蓬鬆』,『英式All back及韓式All back』等等更多的造型,都可擺脫你以往給人的感覺。

 

但如果你不懂得什麼髮型..什麼Gel頭等的知識,有兩個方法:
1. 現時網上有非常多關於髮型及Gel頭的教學短片,可以自學。
2. 可從男士時尚雜誌看看自己喜愛的髮型,揀選幾款喜愛的,需要揀選幾款髮型,原因是髮型需要與面形相配的,有時喜愛某一種髮型但未必能與自己的輪廓合襯。揀選後去Salon給髮型師看,自己完全不懂便交由髮型師處理吧,最後緊記請教髮型師怎樣Gel回他幫你Gel的髮型,以免回家洗了髮後自己又不懂Gel了。

 

信心是尋找愛情中最寶貴的財富,如果在尋找愛情的過程中畏首畏尾,那麼首先就輸在起跑線上了,愛情無論在什麼階段也需要有信心這個元素,不論於自己..對方還是彼此間的感情。

 

今篇先說髮型,其他往後會繼續
早前看見這個廣告,關於髮型的不同造型及效果,蠻有趣,有興趣大家可以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n5rMcmH54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