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26/07/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男士年輕是罪嗎?!

與大家說說一個現象,在現時香港單身市場中,如果一位男士的年紀比較年輕,不少女性也不會對他感興趣,有些甚至根本不會把年輕的男士納入考慮成為對象的範圍內。這個情況於這兩至三年越來越明顯!

那所說的年輕男士究竟是多少歲?一般來說30歲是一個起步點,32歲或以上才是受女性喜愛的年齡。現實中做一對一配對的女性,只要是28歲或以上便要求男士對象最少年齡達30歲以上(這不是絕對,但是絕大部分)。

為什麼??主要原因有兩個:
1.思想較成熟
2.經濟更成熟

1.思想較成熟
不論是年輕或成熟的女性均喜愛思維成熟型男士,因為她們喜歡男士廣闊的見識、眼光、亦喜愛屬於興趣方面的高能力者、一些不是每個人也懂得的知識、工作相關的專業知識等等....女士們總希望這類男士能給予她們思維上的帶領,或思維上的新眼界!
道理非常易明及合理,這正正就是筆者教學中男士的吸引力元素之一。

 

2.經濟更成熟
這更簡單及容易理解,在現時的社會,一位男士完成大學學位,約22歲。接著由新人開始進入職場,到30歲以上已累積8年社會及工作經驗,即是說如果一位擁有大學學歷的33歲男士,工作職業生涯已有10年以上,正常來說已經是管理階層,或者已經是一位專業人士。職業及經濟已有一定程度的基礎...!
這是筆者多年來親身接觸女性,她們心目中的formula!

所以現實中女性總希望對象年齡較成熟,當然她們知道年齡成熟不一定代表思想成熟,但筆者能理解女性們這出發點,與大家分享一個很有參考意義的年輕男士之一對一配對個案。

一位28歲的男性,擁有海外大學學位,外貌是不算俊朗但屬合格的那種,樣貌看似只有24-25歲,給予別人陽光男孩的感覺,缺點之一是身高較矮,170cm以下,每月收入$14,000。
他尋找對象的要求只有一個重點,就是:非常靚 + 身材好!

如果漠視單身市場定律,整體而言這位年輕男士即使未算吸引也未至於十分差。
但他的情況在現實單身市場裡存在著三大致命元素:


1.身高較矮(女士們十分介意男士矮)
2.收入偏低(這是女士們極度介意的事)
3.年齡及樣貌太年輕(女士很不喜歡男士思想不成熟)

只著眼於別人條件的人,總是長期陷於單身
會衡量自己條件的人,往往卻能成功遇上愛情

以上三項致命元素再配合他對女士的要求,理所當然十分難處理!配對過幾位女士,但看過他的照片及個人資料後都拒絕與他見面。當筆者知道這個難度十分高的個案,便決定參與這個配對個案,與他詳細傾談後,他明白自己現實中的矛盾,但堅決只愛靚女,像這樣的情況下只有想各種方法提升他的吸引力元素、提高他的條件性。

首先,一些例如身高、收入等的條件是不可改變的(或不能即時改變的),便著手向能夠最短時間便能看見改善效果的方向進行,因他的樣貌似只有24-25歲,女士們看見他的照片都是拒絕見面,其中一個拒絕原因都是說樣子太年輕、太不成熟等....

 

我們給予他的建議是第一步先拍過一些較成熟的照片給我們作配對之用,我多次講座中提及到Style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給予別人的感覺。我們亦給予他這方面的專業建議。
但他跟我們說不太想改變自己,因為這個就是真正的自己。對方必須接受真正的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強調:「要成功找到愛情,最重要的是心態!」
對於他喜愛的女性而言(非常靚 + 身材好),他的條件很差,差到不願意花時間去見面。
現實世界裡,如果不降低自己屬高攀的要求,便只有提升自己的男女之吸引條件才有機會成功獲得自己想要的。

單身市場裡總有一些人,明知道致命的錯誤源頭,就是不願意改變,寧願改變全世界,也不願意改變自己,改變是痛苦的過程,但其結果卻是自己想要的

上述那年輕男士的個案,相信大家不需要擁有豐富的配對經驗也會明白

他正在做的就是漠視單身市場的定律。
 

因此筆者經常說:「看懂現實,才能戀愛!」

於這個單身市場中,你 / 妳....又看懂多少現實?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