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14/05/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不懂 Approaching 便看吧 !

 

今篇講 Approaching,講最基本但相當重要的基礎元素,Approaching 技巧男女大不同,分為主動及被動,被動....?沒有聽錯!Approaching 是可以被動方式進行的(Attraction),由於坊間不少男性不懂此道。所以今次以男性角度解說。

 

今篇不講技巧,講:概念!

只說概念,不是吧....!先想想,沒有概念那來技巧?!

明白概念起碼能令你:『縱使不懂怎樣成功也知道怎樣避免失敗』

首先要明白什麼是『概念』,概念是任何事情的基本,一件事情你沒有概念表示你不懂這件事情。

 

多年來我發覺不少男性都完全沒有 Approaching 這概念。

我親身接觸的一位男生,他向我傾談他喜愛什麼類型的女生(要求頗高),聽罷後我問了他一個問題:(如果我帶來一位你喜愛類型的女生,你有否信心令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他肯定地答我:(有!)。接著我便問:(你會怎樣追求這女生?),他說:(我會對這女生說:妳很適合做我的女朋友,妳做我女朋友好嗎?)他說完了!

 

我呆了三秒腦部才能繼續運作,我停頓一來是心在想他是否未說完?會繼續說吧....

但是他真的已經說完了,這是真人真事。事實市場上不少男生也是這樣,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大家看完以上男生情況後想必明白須先懂概念吧,試想想,不論在你的中學或大學時期,有些人總是很容易能令異性愛上自己的,回想當年你 / 妳也認識一兩個吧。他 / 她們之所以能夠經常令別人愛上自己,肯定不是周圍向異性說:『你很適合愛上我,請你愛上我吧!』

 

令對方愛上自己

 

很多男性朋友都將重點次序掉轉了,未吸引對方,未令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未令對方愛上自己....便作決勝關鍵(示愛,表白或行為)。

在我的教學經常這樣說:試想想古代打仗,兩國交戰,戰前必會練兵,練陣勢,定立各種策略,激昂士氣等等才上戰場的。如果未經過這些程序,步驟就上場迎敵,能成功打勝仗的機會大嗎?

 

很多男生亦有這個通病,曾有一位男生認識了一個女生,認識不久後便愛上了她,希望能成為她的男朋友,他的攻勢是這樣的:(拼命地約會對方,盡量爭取接放工的機會,無私奉獻關懷關心,盡可能隨傳隨到,曾經有一次,那位女生感到身體不適頭痛,男生於工作時段在九龍區拿特效必X痛給在港島區工作的女生),這樣算是....誠意,還是浪漫??

 

不久後男生便向女生真情表白,結果......可想而知,怎樣可想而知....?究竟能否成功奪得美人歸??我們換個角度看看現實:不是他能否成為女生的男朋友,而是能否成為那女生的觀音兵而已。

 

討好不會帶來吸引效果,魅力才是吸引的源頭

 

重點在那裡?要 Approaching 成功,要女生成為自己的女朋友,重點十分簡單而像廢話。

就是要令女生愛上你!那麼請你延伸想想,怎樣才能讓女生愛上自己。以上男生的行為只是討好對方而已,試問如果一位條件不錯的女生,對方像螞蟻般的討好,怎能令其愛上?

 

與大家分享一些基本的 Approaching 教學,首先你必須知道條件不錯的女生(靚女、吸引等),她只會愛上、傾慕一個英雄,一個強者(可於不同範疇,領域上),95%不會愛上一個狗雄,一個契弟,這是從古到今不變的事情!如果妳是一位女性,正在看我這篇文章,妳會傾慕一位感覺充滿智慧的英雄?還是一位像茄哩啡的觀音兵?

 

明白這永恆道理後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做觀音兵的所有動態、舉動、行為。

要讓對方有幻想,有期望,有憧憬。會緊張,會心跳,會忐忑.....這樣才是吸引力元素!

記著:討好不等於吸引!少量的討好可於 Approaching 中應用,大量的討好只是說明你的身分是一名像蒼蠅般煩厭的清兵而已。

 

我經常說:不懂兩性關係技巧、Attraction 便虛心去學,沒什麼大不了。切記不可一直失敗而不斷向其他人自吹自擂、周圍說自己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失敗經驗),這樣的人是最可悲的,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事實,就只有他自己一人陶醉於自我感覺良好中。

 

學習兩性關係技巧需要有恆心及心理準備,別想一下子造出大海,必須先由湖水開始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自我感覺良好

 

當兵大哥還有兩個致命隱憂:

 

1. 輕易被人撬牆腳

就是即使你成功追求了一位女生,與其拍拖,但只要出現追求者,兵大哥是近乎沒有防禦能力的。現實裡不少兵大哥經常被別人搶了女朋友(當然很可能那位所謂女朋友根本沒有真心愛上,只是收兵而已)。

 

2. 容易被女朋友撇

原因是你一開始便已經做了所有能做的討好了,當每年她的生日、你們的週年紀念日等..

你做的所謂驚喜就是你日常在做的事情了。那有什麼問題....?

人是慣性的生物,當與你拍拖一段日子後,原本由欣賞你的大量討好漸漸變得感覺不太大了,麻木了、平淡了....

所以大家經常聽到一些女生在說:(想與男朋友分手啊,沒錯,雖然他是對我很好,但與他一起很悶,與他相處有點辛苦...)

 

Approaching 是與 Attraction 掛勾的

要讓對方看見、知道、明白、了解、感受到你的吸引之處

讓她對你有無限的幻想,先產生好奇及好感,這樣才會愛上....

 

Attraction 分為外在(外貌,造型,Style ),還有內在(學識,專業,見識,閱歷,智慧),再來進階的還有深化締造 Style 的感覺(例如一個曾受傷害而長期傷感的專一型男 / 有內涵的情深型男),我多次講述:Style 能給予對方無限幻想的。看著這篇文章的一些朋友可能有些會有不悅的感覺,因為從來講 Approaching 無論是由男或女角色出發都極具爭議性!

會認為這麼就是虛偽,虛假.....

 

但我繼續一貫只會真心講的作風繼續說,這些很假的東西,就是正正吸引有一定條件的女性,換轉性別,一些美麗、動人吸引的港女,何嘗不是往往能成功扮演著心地善良,不食人間煙火的 Style,於有一定道行的港女而言,什麼港女....?彷彿港女這東西從來都未曾在她聖潔的世界裡出現過,現實就是這樣....

細看一線當紅㙯人便明白當中的吸引力法則,娛樂公司會打造一個怎樣的 Style 給他 / 她們....?這是這個當紅㙯人的真實一面嗎?這就是 Style 的效果了﹗

 

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回顧這篇文章的重點,你認識了一位女生並喜歡她,如果想令她成為你的女朋友。

- 你應該做的是吸引她

- 討好不等於吸引力元素

- 首先令她對你有好奇、好感

- 對你存在期待、憧憬、緊張忐忑

- 未能成功以上內容,請不要示愛(表白或行為)﹗

 

很多男生的攻勢就是大量低層次討好行為,接著示愛。這樣是不存在任何 Attraction 的。

如果看到這裡你明白這句說話,恭喜你﹗

懂得 Attraction 便是 Approaching 的最有效方法 !

試想想你喜歡的女生原來已對你有好感,甚至有女生先愛了上你。

那些像蒼蠅般的討好行為還需要做嗎?還是要加入軍隊做一名可有可無的兵大哥?

 

兩性關係技巧、人際關係處理、外觀造型 Style 等等什麼什麼的....

為什麼在現時這個年代需要那麼多技巧及知識??

因為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緣份....同樣是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