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30/06/2016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一位令 Angus 感動的女性﹗

剛剛接觸一個受到感情嚴重創傷的個案,縱使筆者多年來已經處理過不少受感情傷害的各種個案,每次都能感受到她們的悲痛,而這次更令筆者概嘆婉惜....同時亦感動萬分。
這個案的主角是一位女士,A小姐42歲,擁有良好的學歷及職業,她是一位專業人士。

她上年與一位男士拍拖約八個月,這前男友一開始已經隱瞞自己曾結婚並有子女,拍拖期間更大話連篇,沒有最差勁,只有更差勁!差勁的是這位男士生性風流,喜愛周圍獵食,經常一腳踏多船。男女關係非常混亂!更不堪是他與女朋友們有利益關係,即是除了風流....更懷有企圖。
這男士正正就是「賤男」的代言人。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不怕曾經遇上感情創傷,怕的是自己經歷過一次悲痛卻從此不能重拾正面思維

A小姐拍拖兩三個月後陸陸續續開始知道這賤男的惡行事蹟,也猶豫是否應該與他繼續發展,賤男出盡手段、甜言蜜語挽留這段感情(賤男否認自己所有的負面事情),其中之一的手段就是對方的母親,A小姐是位很孝順的人,十分痛錫媽媽。賤男看到這點,經常向A小姐的媽媽大獻殷勤,刻意做很多小動作營造自己也很孝順A小姐的媽媽。

拍拖期間A小姐經常於理性與感性之間穿梭,但大多數都是感性勝出,感性勝出是因為有各種考慮因素,當然愛情是主因,她想:『一來男朋友的各種負面事蹟未必是事實,就算即使是事實希望自己能將他慢慢改變,做回一個好人。』我補充一點,A小姐是一位心地十分善良的人。
她們已經見過對方的父母,賤男更向A小姐求婚,給予製造擁有美好將來的憧憬。

 

期間賤男亦有以一些理由游說A小姐開設公司,還幸A小姐在這裡仍能理性思維,堅決拒絕了。
拍拖大約七個月,A小姐發現賤男與他公司的女同事原來一直有關係的,隨後更在一次偶然間,看到一些證實賤男過往惡行的證據。

A小姐那刻恍然大悟,回想過去賤男種種惡行,前文後理完全明白這個賤男的負面傳聞都是真確的。
雖然在這段感情裡A小姐沒有經濟上的損失,損失的是真摰的感情、給予對方的信任、對將來美好的憧憬....還有被欺騙、被背叛的感受。這些所帶來的心靈上、情感上的傷害是大到無法想像的﹗

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但為何筆者會對這個案有那麼大的概嘆與及感動?﹗
因為我對這位女士給予極高的評價,她是一位內外都十分吸引的女性﹗
像這樣好條件、心地善良的一位女士,偏偏遇上一隻畜生﹗令其受到如此大的傷害﹗

42歲內外都十分吸引??完全正確﹗
先說外在,她42歲但看見真人卻似34歲,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樣貌很似香港某一位女明星。
至於身形就是現今年代的美學身形,像韓國女星般的身形。還有她擁有一種氣質,是一種清純、斯文、開心的氣質。是一位很吸引的女士。

至於內在,與她交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因為她性格很隨和、樂天知足、給予別人很真誠的感覺,而且交談中經常流露自然的笑容,我經常說開心快樂這情緒是會感染別人的,她就是能將開心帶給別人的那類人。
與她傾談接近三小時,除了這段感情創傷之外,亦了解到她的人生觀與及愛情價值觀,細看她的人生觀便能發覺她是一位心地很善良的人。而且由於知足的性格,她本身就是一個開心樂天的人。

 

還有值得一提,她是一名專業人士,但她的價值觀差不多就是『港女』的相反....﹗
雖然在我們的會員中,一些專業人士行業的男女,大部份都是很隨和、很友善的。
當然亦有一些不自覺地很霸氣的,但像她這樣的價值觀就真的很少有....

其實A小姐與那隻畜生是兩個世界的人,情況就好像一個開心純潔的世界,突然出現了一隻心懷不軌的豺狼....
經歷這次感情創傷,A小姐遭受很大的打擊,自信心亦不合理地跌至低點。

陽光之下人走不出自己的影子,黑暗之中人看不見自己的影子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真心講,一直有看筆者文章或言論的朋友都知道,我從來不會擔心會否得罪別人,更不會刻意討好任何人,只會照我一貫作風真心講、真心寫。
以上我對A小姐的極高評價是作為配對總監及戀愛教練的專業評價

 

面對這次的個案,看著一位善良的好人遭受這樣深的傷害。

我亦給予自己一個使命:
我會用盡所有能力、方法令她離開陰霾,重整自己的人生
然後往下一站.....幸福出發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