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

 Way back into love // 

戀愛教練 &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

04/06/2016

在這裡 Angus 會持續與各位朋友分享文章

內容包括:

不同的真實個案分享~

戀愛教練教學課題~

配對總監心得~

希望令大家漸漸更懂得兩性關係

成功尋找愛情﹗爭取幸福﹗

 很多時候緣份就像小偷  

 來的時候不知不覺     

 走的時候卻令你後悔莫及 

 

別把幸福寄託在命運上

上天落下的,除了雨水....便只有現實

不要感覺後悔莫及時..才明白

慨嘆幸福是需要爭取這道理

 

配對總監 Angus Chan 分享

 

『 浪漫旅程 // 戀戰泰國 2 』後記

 

『 浪漫旅程 // 戀戰泰國 2 』在充滿依依不捨及淚水之下完滿結束了,在此感謝參與的12位男女會員,亦感謝報了名但因名額已滿而未能成功參加的會員,還有致電查詢此活動的朋友。

誰讓瞬間像永遠,誰讓未來像從前,一周轉眼又結尾

上年是我們第一次舉辦「旅行 x 配對」的活動,坦白說,一開始我們沒有預期反應會這麼好,由於上年的名額只有10位,當時向未能成功參加的會員承諾必定再舉辦,今年的「旅行 x 配對」,由於有上一次的經驗,今次整個行程的質素與及當中的內容都比上年提升不少,因此設計行程、內容及種種安排籌備了四個多月,想不到的是,反應比上一次更好,不計查詢,我們收到的報名比活動名額多出3倍多!再一次感謝大家支持!

為何回來幾天後才寫後記?因為旅程6日5夜,我與秘書早一天出發,確保所有場地,餐廳,租車等事項沒有問題,即是說離開香港7日,回來後便立即開始密麻麻的會面 Schedule,所以後記回來幾天後才有時間寫。

我很喜歡寫這類的後記,一來寫的過程可以回味整個旅程的喜悅,亦能夠將這份喜悅與大家分享。

 

這個浪漫旅程的成績是產生了兩對情侶,還有幾位都有發展的機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一位男會員不夠勇氣向當中一位女會員表白,不然成績很可能是三對情侶了。

 

我們每天主要的內容:


- 早餐
- 戀愛教練 Angus 兩性吸引元素分享;回顧及講解當天緣份之任務
- 進行緣份之任務(每天不同地方)
- 午餐(每天不同地方)
- 特定地點進行戀愛文化遊戲(每天不同地方)
- 自由時段 (每天不同地方,特定景點 / Shopping mall)
- 晚餐(每天不同地方)
- 特定配對時段 (於 Sky Bar 進行,身處55樓層高之上,極致浪漫境色)
- 自由時段

旅程的內容每天都於不同地方,場所進行
過程充滿好奇、期待、喜悅、刺激、淚水、感動、興奮、每天都持續高漲的情緒!
記得有兩天晚上我與同事們都玩得瘋狂了....

現時香港很多單身朋友一直在尋找愛情,一直都未能成功,感覺十分困難、很氣餒,有些甚至已經放棄了。但為何一個6日5夜的旅程會有朋友成功戀上拍拖?有的參加者縱使未能即時拍拖,也能互相產生好感?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思考的問題,任何事多角度、深入思考,人才會進步的﹗

為什麼自己一直努力但一直單身?
我經常說:不是你不懂得戀愛,只是你未懂得方法
除非你認為自己很差,真的沒有什麼吸引異性的條件
如果你不認為自己那樣差,就是說明你不懂!

愛情是什麼?
如果不是盲婚啞嫁,如果不是為了對方的金錢、職業、家境。
愛情就是感受、情緒、體會所產生的感覺...

如果你明白這個原理的話,不難發現我們這個旅程的設計都是不斷地掀動情緒的,每天戀愛教練 Angus 兩性吸引元素分享就是預先埋下愛情的種子,我們利用『不同的浪漫場境、掀動情緒的氣氛、宏偉的環境、一定困難的任務、觸動男女愛情感覺的戀愛文化遊戲』去令愛情的種子發酵。

每天都刺激著各人的感官地帶,除主要是正面元素之外,我們亦刻意加入一些負面元素,需要男女互相幫忙、關懷才能成功渡過,所以存在著淚水、感動。

這個旅程締造了難忘的回憶、經歷給予大家

除了造就了男女間的戀愛,亦建立了各位會員之間的友誼


真心講,舉辦一個這樣的浪漫旅程需要很多的時間,於過程裡,可能筆者年紀漸大,每晚回到酒店都極之疲倦,但旅程完結後看見這樣的成績,各人的真情流露、依依不捨,令我感覺再疲累也是值得的﹗

 

恐懼和膽怯這兩種傳染性極強的疾病經常在尋找愛情的路上出現,這些流行病的發作時間難以預料。因此我們永遠無法控制任何一種疾病的降臨或離開,我們的目標應該是提高自我的抗體

 

尋找愛情中經常保持正面思維是成功的要素,任何的緣份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知道在愛情這舞台上,從不會給台下觀眾頒發獎牌

 

 

Copyright © 2015 Ace of cups consulta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Ace fo cups             免責條款及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